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走进上海民办小学第七期: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3)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作者:婷婷菇凉 2017-12-21 15:22:54

说两句

  课程目标

  发展十项技能,培养福山达人。爱运动、会创作、乐表演、强英语;通信息,善表达、精逻辑;擅书写、会探究、懂礼仪;围绕“体验多元文化,培养国际视野;开发多元潜能,促进个性发展”的理念,整合三类课程,形成“夯实基础”、“发展技能”、“培养达人”三大功能板块。

  “夯实基础”,以基础型课程为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和实践能力,为其一生夯实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等的基础。

  “发展技能”,基础型课程加拓展型课程,丰富学生的学习经验,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兴趣,发展个性特长。

  “培养达人”,以认识自我、展现才能、联系社会为主题,在丰富的活动中,引导学生合作探究、实践体验、创造创新。

  获奖情况

  浦东新区第十二届学生艺术节的“彩虹行动计划”绘画作品(小学组)和工艺作品比赛(小学组)以及2016年上海市中小学生“墨香书法展示”浦东新区选拔赛(小学组)获奖;学生被评为2015学年度“上海市优秀少先队员”;学生在暑假“BeGood”全国青少年汉英双语朗诵活动中获奖等奖项。

  家长分享

  一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结束了,一点点看到同同在正达的成长,看到他的点滴进步,真是欣慰。名校就是名校,学校没有给孩子和家长太多的压力,而是在第一学期给了我们足够的适应期。

  像英语学校有自己的特色,朗文和牛津二套教材同时并用,并有ESL课程供学生选择,以听说读为主,让孩子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师资力量更不必说,都配备了最好的老师;学校还开设了各类公办没有的课程,像信息课,形体课等等;还开设了选修课,有乒乓球,羽毛球,故事大王等等;还有各种特色的艺校,像ESL英语,钢琴,舞蹈,足球,航模……学校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参与的机会真是不少;每个月还有家长开放日并定期召开家长会;而且学校收费合理,是我们这些工薪阶层能承受的。

  学校对学生的服务更是贴心,每天早上安排家长义工帮学生进校;晚上有晚辅导和延长班;在下午还特意为孩子们加了小点心;家委会的家长们也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真的要谢谢福山正达的老师和热心的家长。

  如果你也在为孩子的择校而忙碌着;如果你也想让孩子进名校而不知所措;如果你想进福山没买学区房又苦于没有门路时……我作为福山正达一年级学生的家长,可以放心地告诉你:选择民办福山正达,是你最好的选择!

  还有家长分享说:福山正达入学前2000字左右比较保险,考浦东新区福山正达,按今年的面试来看,思维、英语、礼仪比重比较大。

  家校合作:

  全体家长参与,通过选举产生班级与学校两级委员会,委员会成员代表广大家长与学校及教师充分沟通,密切合作,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家长义工:家长担任志愿者参与学校管理,为缓解学校门口的交通拥堵、加强学生的晨间锻炼等做出了贡献。

  家长老师:家长发挥专业特长,开设专题讲座,丰富教育资源,开拓学生视野。

  家校桥:家长通过网络平台与学校实时沟通,也可与其他家长进行在线交流,分享教育心得与体会。

  家长开放日:定于每月20日,家长走进校园,体验学校生活,观摩教师授课,了解教学要求,观察孩子表现,充分了解情况。

  家长学校:学校定期组织家长参加集体咨询,邀请专家或教师为家长提供家庭教育咨询。

  家长会:学校定期组织全体家长参加,发布学校信息,组织家长座谈促进交流,共享经验,共同探讨教育问题。

  家访:教师走访学生家庭,进一步互动,在个别化的交流中获取信息,促进交流,增进信任。

  家长问卷:学校每学期组织问卷调查,及时收集家长反馈意见,改进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

2017年上海浦东新区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南校区)招生简章

2017年上海浦东新区福山正达外国语小学(北校区)招生简章

2017年上海浦东新区福山正达北校面试真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