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国外教育 > 正文

美国人想让孩子学到的是什么(2)

来源:幼教网 2018-09-09 15:43:03

说两句



  四年级

  应该能运用计算器运算很大的数字,能比较100万以内数字的大小,能画图表,开始学习到小数和分数;能通过地图、照片、图表等来理解世界上各地区及其气候的不同;开始知道文学的不同类型,比如科幻作品、传记等。

  五年级

  能够列、读表格,能对分数进行加、减、乘、除;能利用图书馆进行研究;通过做笔记对信息进行综合;开始撰写非虚 构的报告和五段式的短文;开始能写正式和非正式的信函以及朋友之间的书信;知道如何按照类型对书籍进行分类,能够表达一本书的主要内容,能针对其构思、背景、人物塑造进行评论。

  六年级

  能对小数进行各种数学运算;能理解各种几何图形之间的关系;能用清楚、简明、有逻辑的短文表达观点;能使用百科 全书以及其他参考资料完成独立的研究计划;通过使用地图、地图册、地球仪以及其他地理学的用具了解世界,能论述当代欧洲、地中海地区、非洲、亚洲不同方面的问题;能论述人的身体系统;能理解良好的营养和健康的概念。

  七年级(相当我国初中一年级):

  应该表现出具有理解生物的多样性及其作用的能力,要知道这些生活在自然界中的生物是互相依赖的;表现出有使用实 验室设备的能力;理解数学中的逻辑概念;掌握美国历史和自 己所在的州的历史(比如纽约州就在七年级一学年内教授纽约州史);知道本地政府、市政府、州政府、联邦政府的历史渊源、基本原则以及职责;知道人的尊严、法治、正义、与平等等基本原则;了解独立战争、美国内战、南方各州重新加入联邦等重大事件的政治、经济及社会影响;能够将食品、医疗用品的广告与产品的实际内容进行比较。

  八年级

  知道如何保持心血管健康,掌握了增强自己的耐力、灵活性以及力量的方法;知道如何使用、何时使用参考工具书,比如《期刊文学读者指南》等;应该开始尝试使用关于CD-Rom和国际互联网的参考书;明白自1876年至今的工业化对整个国家和他本人所在的州的冲击;明白美国在国际事务中起领导作用的原因;知道公认的文学、艺术音乐领域的重要作品,知道这些作品是如何反映并影响了它们所处的时代的;要认识到我 们生活在一个复杂的、五花八门的世界,没有一种“共同的、 唯一的”历史观。

  九年级

  应该知道人体组织是如何实现人的基本功能的;能解释地球上的生命延续过程及各种生命的相互作用;在对虚构和非虚 构的作品(包括小说、报纸杂志上的文章、电视新闻、诗歌等) 进行分析、解释、判断时能发表评论;知道存在不同的经济、社会、政治制度,知道民主原则的演进过程,知道发生在欧洲、亚洲、非洲、以及中东地区的大事;能够分析比较各种运动对人体健康的不同好处。了解平衡饮食的益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