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2019上海幼升小:徐汇区向阳小学(2)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作者:婷婷菇凉 2018-08-06 17:20:13

说两句

  学校环境:

  占地面积8381平方米,建筑面积9178平方米,各类教育、教学设备齐全。

  师资情况:

  教职工人数109人,专职教师人数103人,师生比1:18,中高级教师数量64人,中高级职称教师比例为62%,教师学历比例(本科及以上):91%

  教育理念:

  面向全体学生,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教育目标:

  风气正、质量高、负担轻、机制活、有特色。探索研究兴趣教育,通过富有情感的思想教育、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优美良好的教育环境,培养学生学习、活动等各方面的兴趣,提高学生素质,发展学生个性。

  学校荣誉:

  向阳小学在科技教育发展的道路上,立足快乐创造,敢于探索,积极在校内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发展了多支学生科技社团,积极参赛。向阳学子们的科技素养,创新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近年来,在各种比赛中展现积极向上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屡获区、市、全国的各类科技奖项。

  对口地段:

  慎成里居委肇嘉浜居委(部分)陕西居委(部分)建新居委(部分)永康居委(部分)息村居委(部分)

  学校特色:

  体育,科技类,坚持儿童化的教育教学,通过富有情感的思想教育、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优美良好的教育环境,培养学生学习、活动等各方面的兴趣,提高学生素质,发展学生个性,逐步形成了以“兴趣教育”为特色的教育品牌,成为市、区教育工作的窗口学校。

  特色活动:

  举行全校运动会继承了向阳小学运动会传统,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学生广播操和韵律操展示,第二部分是各类比赛项目的竞技,第三部分是向阳教工队与家长明星联队的足球对抗赛。相信,向阳小学的孩子们在学校高度重视素质教育的理念引领下,定会发展成为学校所期望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