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童话故事 > 正文

幼儿故事:能吃的宫殿

来源:幼教网 2018-07-30 16:51:27

说两句

能吃的宫殿

  食品店匹特老板愁眉苦脸地看着他的货物:糖果、饼干、蛋糕……这些东西卖不掉,像山一样堆在仓库里。忽然,他那打结的眉头,舒展开来——他想出了一条妙计。

  匹特老板去见公主,对她说:“公主陛下,你照我的办法去做,几年以后,你保证会变得非常漂亮!”他凑在公主耳朵边,如此这般地说了一番话。

  公主听了匹特老板的话,就去对国王说:“您要给我造一座能吃的宫殿。”

  国王非常疼爱公主,果真给她造了这样一座十分奇特的宫殿:地板是用巧克力糖铺的,墙壁是用奶油糖砌的,瓦片是饼干,房梁是棒形糖,柱子是大冰棒,窗玻璃是一块大冰糖,床是绿豆糕,沙发是蛋糕……公主一个人住在这座宫殿里。宫女给她送饭,她只吃几口就不吃了。她说:“住在这里用不着吃饭,我随时都可以吃新东西。”她饿了,就吃沙发和瓦片;渴了,就舔舔柱子;馋了,就在床上、墙上或地板上、窗户上啃一口。

  一位牙科医生从宫殿门口走过,对公主说:“你成天吃糖,当心牙齿会蛀坏呀!”公主翻着白眼说:“你别管闲事!我住在这里,牙齿会变得像珍珠那么白。”牙科医生摇摇头走了。

  一位白胡子医生从门口走过,对公主说:“你吃这么多零食,会影响消化。时间长了,你就会吃不下饭。”公主鼻孔·里“哼”了一声说:“我可用不着吃饭,这里吃的东西多得是!”白胡子医生叹着气走过去。

  一位年轻医生从门口走过,对公主说:“你生长发育需要很多营养,可你这些零食,营养不全面。老这样下去,你会得病的。”

  公主扭了扭身子说:“瞧你们大夫,尽会吓唬人,我才不信呢!你们再敢这么瞎说,我让父王杀掉你们!”年轻医生吓白了脸,赶紧跑掉。

  从此,所有的医生都不敢对公主说什么了。

  过了一些时候。有一天,公主去照镜子,一看吓了一大跳:“镜子里怎么有个丑八怪!只见她的头发上剩下几根稀稀疏疏的黄头发,嘴里只有三四颗黑黑的破牙齿,脸色黄黄的,皮肤就像癞蛤蟆那么粗糙……看到自己这副模样,公主伤心得昏了过去。

  国王请来全国最有名的医生。医生说:“公主吃了太多的零食,其它食物吃得太少,所以得了营养不良性贫血、胃病和其它各种毛病。”

  公主治好了病,那座奇特的宫殿拆掉了,因为公主再也不愿住到那里去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