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睡前故事 > 正文

睡前故事:圣诞老人来过了

来源:幼教网 2018-07-11 17:45:39

说两句

睡前故事:圣诞老人来过了

  圣诞节快到了。

  爸爸问淘淘:“你想要什么礼物——不不不,你想要圣诞老人送你什么礼物?”“我想要……”淘淘歪着头,使劲地想了又想,“不告诉你!”

  “不告诉我也行,”爸爸转了转眼珠,说,“你把想要的礼物,写在纸条上,压在枕头下,圣诞老人就会知道了。”

  “好。”淘淘马上在纸条上写起来。

  淘淘写好字条,把它折起来,悄悄地塞进枕头底下。“圣诞老人真的知道我的心愿吗?”淘淘想。

  “有个灯泡坏了,我得去买。”爸爸对妈妈眨了眨眼睛,就出门了。

  爸爸回来的时候,提着一个大纸箱。

  咦,一个小灯泡,要那么大一个纸箱干吗?淘淘想打开看看。“别动,灯泡很容易碎的。”爸爸看起来很紧张。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爸爸点亮圣诞树上的彩灯,妈妈端出圣诞大餐,一家人快快乐乐地过圣诞节。晚餐刚吃完,“叮咚—”门铃响了。

  淘淘赶紧跑去开门。哇,门口站着一个小个子的圣诞老人。

  “淘淘,我给你送礼物来了。”圣诞老人说。

  “谢谢圣诞老人!”淘淘好激动,“你……你真的是圣诞老人吗?”

  “当然,这是给你的礼物。”圣诞老人递给淘淘一份礼物,“祝你圣诞快乐,明年再见!”

  “再——见——!”淘淘顾不得拆开礼物就追出门外,与圣诞老人道别。

  这个圣诞老人怎么长了一条细细长长的尾巴?“这不是圣诞老人,是圣诞老鼠!”淘淘自言自语道。

  淘淘说得没错,这个“圣诞老人”正是米粒的爸爸!

  等淘淘回到家里,他发现爸爸不见了。

  “你爸爸出门给小朋友们送礼物去了。”妈妈说。“爸爸又不是圣诞老人,也要给小朋友们送礼物吗?”淘淘好奇怪。

  “叮咚——”门铃又响了。

  淘淘赶紧跑去开门。哇,门口又站着一个圣诞老人。这个圣诞老人好威风啊,个子那么大,胡子那么白,袍子那么红——这一定是真正的圣诞老人!

  “您……您好!圣诞老人!”淘淘好激动。

  “淘淘,圣诞快乐!”圣诞老人拿出—盒礼物,递给淘淘,“这是给你的礼物。再见!”

  “谢谢圣诞老人,再见!”淘淘又追出门外。

  雪地上留下了圣诞老人的脚印,这脚印怎么越看越像虎爸爸的脚印呢?“我明白了,这也不是圣诞老人,这是圣诞老虎!”淘淘说。

  淘淘猜得没错,这个圣诞老人是虎爸爸装扮的。

  后来,又有好几位圣诞老人送来了礼物。不过,细心的淘淘很快就发现,他们不是圣诞老人,而是圣诞老猫、圣诞老牛、圣诞老羊……他们都是可兰山庄的爸爸们装扮的。

  爸爸们装扮成圣诞老人,给各家各户的小朋友送礼物,这是可兰山庄的圣诞风俗。

  可淘淘一点也激动不起来.他打开一个个礼物盒:围巾、手套、贺卡……都不是淘淘最想要的礼物。“圣诞老人.一定忘了淘淘,他再也不会来了……”淘淘嘟嘟嚷嚷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淘淘最先醒来。被子里鼓鼓囊囊的,好像塞着什么东西?他掀开被子——好漂亮的飞船模型!

  这正是淘淘最想要的礼物!

  难道说,昨天晚上,圣诞老人真来过了?

  当然啦,圣诞老人真的来过——他总是在小朋友们的睡梦中到来。他驾着驯鹿雩橇,摇着叮当作响的银铃,风驰电掣地从小朋友们的睡梦旱赶来——给小朋友们送上最想要的礼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