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护理保健 > 正文

4岁孩子吃花生过敏的原因

来源:乐苗APP 作者:快乐疫苗 2018-05-10 17:53:42

说两句

  准妈妈们一般在怀孕后,都会小心行事,生怕胎儿出现什么闪失,准妈妈们为了自己的孩子,可谓是每天都得提起万分的警惕,在饮食、穿着等方面,都是很有讲究的。

  也有的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会因为自己的贪嘴而控制不住自己,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说就吃一点。但是,有的时候宝宝会因为这样的不经意而出现状况。

  苏洁是个典型的吃货,尤其是很喜欢吃坚果类的食物。婆婆知道了她的爱好,而且听说花生的营养价值很高,就给她买了很多花生,于是在孕期经常吃花生,每天基本无聊的时候就是在吃花生。

  转眼间临近预产期,当苏洁在产房生下一个大胖小子的时候,这个好消息可把在产房外等待的家属高兴极了,孩子在慢慢的成长,一直也很招人喜爱,家人对孩子也是照顾的很好。

  孩子一眨眼就4岁了,也到了读幼儿园的年龄,一天苏洁在上班的时候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说孩子生病了,让她赶快去看看,这一电话把苏洁吓到了,急急忙忙赶到了学校。

  苏洁一看见孩子身上长满了红疹子,不知什么原因,便把孩子带到附近的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食物过敏,可是想着孩子早上在家吃的都是经常吃的怎么会过敏呢,最后问了老师才知道,孩子在中午的时候吃了花生,后来医生解释道就是因为花生导致过敏。

  通过询问苏洁的情况,医生推测是妈妈在孕期惹的祸,因为孕妇在孕期吃过多的花生,孩子出生后对花生敏感的可能性会提高。

  【医生建议】

  孕妇在孕期要控制使用花生的量,不要吃得过多。

  孕期的准妈妈们该注意了,花生可以算是重要的食物过敏原,可能会引起极其严重的过敏症状,花生过敏主要是由机体本身的反应引起的一种比较特殊物质的病症。

  通常在机体进入它考虑作为有危害与物质时候的联系,就会相互结合产生反应。孕期的妈妈们可以吃花生,花生也是一种营养的食物,但是需要尽量控制量,不可吃太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