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择校 > 正文

厦门市故宫小学学校信息参考(2)

来源:家长帮论坛厦门站 作者:范小筒 2017-12-12 14:15:56

说两句

  学校简介:

  故宫小学隶属厦门市思明区教育局,开办于1996年9月1日,前身为厦门市鹭江小学。学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勤奋、诚实、严谨、守纪”为校训,以“生动、科学、求实、创新”为教风,以“勤奋、多思、合作、探究”为学风,多年来营造出“诚信、挚爱、进取、创新”的良好校风,获得了福建省 “先进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省“五有五无示范校”、省“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省“小学示范图书馆”、市“文明学校”、市“五好达标关工委”、市“优秀退教之家”、市“少先队工作红旗大队”、市“巾帼教育示范岗”、区“文明学校”、区“平安校园”等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为4374平方米, 20间宽敞明亮的标准教室教学设施完善,教学设备现代化,集计算机、电视机、实物展台为一体;还拥有具备省级标准的自然实验室、图书室、多媒体网络教室、电子阅览室等专用教室。活动区有6125平方米,设有80米长的塑胶跑道、篮球场及单、双杠等体育设施。目前学校共有在职教师39人,其中小学高级教师20人,初级教师19人。研究生学历教师1人,本科学历教师18人,大专学历教师17人。市级骨干教师9人,区级骨干教师6人,校级骨干教师8人。教师的论文先后有数十篇在全国、省、市等各级交流、发表、汇编。(来源于故宫小学网站,发表于2010年,相信现在的数据是有变化的)

  招生范围:

  厦禾社区【其中东方时代广场(湖滨西路12、16、18号)、源昌国际城在大同小学】

  禾祥西社区

  西堤南里1-16号;鹭江道93-97单号(国贸金海岸)、269、275号;湖滨西路81-87单号(慧景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