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深圳福田区保税区外国语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深圳站 2017-12-07 17:44:10

说两句

  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外国语小学创建于2000年9月,隶属深圳博雅教育集团,是一所全日制、走读式民办学校。现为市一级学校、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全国民办学校十大课改样本校、深圳市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学校位于深圳市中心城区,毗邻福田口岸,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学校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学校现有在校学生900多人,教职员工110余人。校园环境精致典雅。并按市一级学校标准配置教学设备,各类功能教室配置齐全。

  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推行小班化教学、个性化教育,为每一个孩子量身订做个人成长方案,使每个孩子在这里都能得到充分的发展。

  学校以英语教学为特色,构建出独具特色的英语活动八大板块。学校面向社会郑重承诺:通过六年的英语学习,使每一位在保税区外国语小学就读的孩子,都能达到与外教进行日常口语交流无障碍。

  学校倡导主题对话式教学,以兴趣为目标,以方法为突破,以能力为核心,实现学、思、用结合;学校推行情感体验式德育,以体验明理,以规则导行,以关爱育心,坚持知、行、育并重。

  近年来,学校以追求本质教育为己任,以创理想学校为目标,恪守“为了孩子一生幸福”的办学宗旨,坚持育“四有”新人(健康的生命、善良的心灵、智慧的头脑、高雅的情趣)的培养目标,自主研发出包括生命教育、德育、智育、博雅教育在内的“幸福教育”课程,全面实施“幸福教育”。努力把学校创办成特区教育的“幸福之田”;努力让每一位孩子学到幸福,学得幸福;努力让每一位教师享受到职业的成就感、人生的幸福感。

  一、招生名额:

  一年级新生144人(共4个班级)。

  二、招生对象条件:

  福田区保税区外国语小学是一所执着追求精品办学的学校,有着自己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我们认为,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因此,我们希望招收符合以下条件的学龄儿童:

  1.诚意寻找志同道合的学生家长

  欢迎认同学校的幸福教育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和教育方法,关心孩子的身心发展,愿意与孩子、学校共同成长的家长,成为保税区外国语小学“学习共同体”的合作伙伴。

  2.诚意招收健康文明的学龄儿童

  身体发育正常,心理健康,口齿清楚;习惯良好,举止大方文明;学有潜力,愿意发展兴趣特长。

  3.符合政府规定入学条件

  年满六周岁(2011年8月31日及之前出生)面向市内外、外籍及港、澳、台地区招收走读(无校车)、午托适龄学生,户籍地段不限。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

  (一)新生报名时间:3月20日——3月24日

  提醒:提交材料的具体时间为3月20日——3月24日的每天上午9:30—11:00。为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其余时段恕不接待。

  (二)新生报名流程:

  1.请家长到校保安室领取1份《保税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表》,也可在学校网站直接下载。(家长按照学生相应户籍选择表格下载)

  2.认真填写《保税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表》。

  3.携带填写完整的《保税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表》及有效证件原件(验原件,无需交复印件)到学校报名。

  温馨提示:由于我校的接待能力在限,每天只能接待100名家长报名。请您到校后先到保安室领取报名编号。为了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您在领取报名编号进入校园后,请接受工作人员的安排,耐心等候,为孩子做好文明表率。为了避免人数过多造成拥堵,请您酌情错开可能出现的报名高峰。

  4.审核资料合格者,领取《报名回执》。

  5.4月6日登录学校网站(www.bsxx.net)关注学校招生招聘专栏公布的《2017年一年级新生体验活动安排》。

  (三)新生体验活动。

  家长根据相关安排带孩子来校参加体验活动。

  (四)公布录取情况。

  学校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录取名单,家长到学校招生办办理入学手续。

  需提交的有效证件资料:

  一年级新生申请入学需提交的材料说明

  1、深圳户籍儿童

  (1)户籍证明材料:申请就学儿童及父母的身份证和全家户口簿,必要时要提供亲子关系证明。

  (2)接种证明:《深圳市儿童入学入园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

  (3)健康证明:深圳市公立医院体检健康证明。

  2、暂住户籍儿童

  非深圳籍暂住户籍儿童入学需提交以下材料:

  (1)户籍证明材料:申请就学儿童及父母的身份证和全家户口簿,必要时需提供亲子关系证明。

  (2)监护人(最少一方)需办理新版居住证(指2015年6月1日之后办理并刷新生效的),并具有使用功能。

  (3)计生证明材料:适龄儿童父母到现居住地居委会进行计生信息审核录入。

  (4)接种证明:《深圳市儿童入学入园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

  (5)健康证明:深圳市公立医院体检健康证明。

  3、港澳台及外籍学生

  (1)港澳籍学生:学生出生纸;父或母及子女港澳《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2)台湾籍学生:区台办出具的《广东省台湾人士子女入学证明书》,申请学生及其父母或委托监护人的户籍誊本、《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3)外籍学生:父或母及子女的护照、签证,父母一方的工作证明,本区住房证明,中国驻外使馆认证的亲子证明。

  (4)以上均需提供深圳市公立医院体检健康证明及医院或社康中心出具预防接种证明。

  招生电话:0755—83593064李老师

  学校地址:福田保税区银桂路10号(福强广聚能源加油站南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