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天津 > 天津重点小学 > 正文

2017年天津市宁河区芦台第四小学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天津社区 2017-11-03 21:53:02

说两句

  宁河区芦台四小

  根据宁河教育【2017】13号关于招生工作文件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我校2017年秋季一年级招生简章。

  一 、全镇招生原则

  芦台镇内五所小学招收新生必须具有芦台镇户口(不含董庄片、赵庄片,以下均同),按照区教育局划定的学区片,实行适龄儿童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免试入学。

  二 、招生范围

  1、年满六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学校不得招收不足年龄的儿童入学。适龄儿童确因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其法定监护人应当提出申请。本人和父母户口(含蓝印户口)及住房在光明街 、曙光里街、文化街、粮食大楼、爱地小区、唐宁里的适龄儿童。

  2、适龄儿童户籍的户口必须和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户口在同一户口本上。

  三 、报名时间、地点

  5月20—21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逾期不予办理(未及时报名的,新学期开学前全镇统一组织补招,具体时间见学校门前通知)。报名结束后,上级部门将认真核对户口本和房本等资料,若查实弄虚作假,进行全区通报,并停止登记入学。

  报名地点:芦台四小多功能教室(前院东侧)。

  四 、报名要求、录取办法

  家长带齐证件带着儿童一起报名。为避免证件丢失,学校希望每位家长将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统一装在透明的文件袋中。复印(均一份)基本要求:户口本 ,首页、父母或其他相关两人及学生页;房产本 ,首页、持有人姓名页及有房产局公章页;儿童预防接种证 ,印有学生姓名页、证明打完防疫盖章页(接种证到芦台医院盖章)。

  新生录取包括本校录取和教育组统筹录取,8月26日到学校门前看录取分班表。

  五 、其他情况说明

  1、本校招生范围内“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依据居民户口薄(包括蓝印户口)、合法固定居所的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到芦台四小登记入学。

  2、户口在四小招生范围内,但适龄儿童户籍的户口未和父母或祖父母、外  祖父母户口在同一户口本上,投靠其他亲属的到芦台教育组报名。(芦台一小行真礼堂)

  3、跨区的“人户分离”适龄儿童,由户籍地所属区教育局先行统筹安排入学。因现行户籍政策无法实现“人户统一”且确有实际困难,需在实际居住地入学的,由实际居住地所属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到芦台教育组报名(芦台一小行真礼堂)。

  4、外地来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持五证(居住证、户口本 、在津合法居所证明 、务工证明和在津社保缴费凭证 、预防接种证,都交原件及复印件)到教育组报名(芦台一小行真礼堂)。

  5、智障儿童到宁河区特殊教育学校(桥北恒大小区对面)报名。

  芦台镇教育组咨询电话:

  69590545   69592462   15712255262

  宁河区教育局咨询电话:69591381

  监督举报电话:69582271

  邮箱:nhjyjjw@163.com

  通讯地址: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34号。

  邮政编码301500

  宁河区芦台镇第四小学

  2017年5月12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