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7-04-19 11:37:02

说两句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2017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是一所十二年制学校,位于闵行区马桥镇旗忠别墅区。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教学楼内科学实验室,艺术工作室,黑箱剧院,双语图书馆,陶艺烧窑炉,国学教室,创客空间等一应俱全,此外还拥有50米八条泳道的游泳池,500座专业剧场等独立的专业运动和表演场馆。全校室内安装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室外有全草皮标准足球场和大型游乐设施。

  学校在上海二期课改的课程基础上,融入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精髓与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开发出一系列双语融合课程,并提供人文、音乐、体育、视觉与表演艺术,及创业实践五大门类的“启迪”拓展课程,进行全人教育实践。

  二、招生计划

  2017年秋季计划招收一年级4个班,班额数24人。

  三、报名条件

  1)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全市范围内符合闵行区民办小学入学条件的儿童。

  2)身心健康,学有潜力。

  四、报名办法

  于4月24-26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五、招生办法

  1)即日起,学生家长可通过学校官网(www.dehong-shanghai.cn),学校微信公众号(“上海德闳”)或咨询电话了解办学情况,并预约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2)3月25日-4月7日,预约成功的家长在德闳校园开放日上,携孩子来校参观体验,与学校进行双向了解。未预约的家长谢绝在校园开放日以外的时间参观校园。

  3)4月24-26日,确定报名的家长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网址:www.shrxbm.cn)填报志愿,按流程操作,并自行打印《上海市民办小学报名表》。

  4)报名成功后,家长须于5月5日前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

  5)德闳学校将对报本校第一第二志愿的学生进行面谈,并优先录取第一志愿。

  6)5月6日全天,家长带孩子根据预约时间到校面谈。

  7)德闳学校按上海市统一要求实施志愿分批次录取办法。

  第一志愿录取:5月8日8:00至9日16:00发放录取确认通知(以短信方式发送),家长须在5月9日20:00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5月9日20:00至10日16:00发送补录消息,家长须在5月10日20:00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

  第二志愿录取:5月11日8:00至12日16:00发放录取确认通知(以短信方式发送),家长须在5月12日20:00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5月12日20:00至13日16:00发送补录消息,家长须在5月13日20:00前回复,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

  六、面谈时间

  5月6日全天,具体时间段报名后学校与家长预约。

  七、面谈时需带的资料

  面谈当日请携带面谈通知及以下材料准时参加:

  1)本市户籍学生:《上海市民办小学报名表》,学生户口簿,预防接种证;

  2)非本市户籍学生:《上海市民办小学报名表》,父母一方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学生本人的《上海市临时居住证》,预防接种证。

  八、学费标准

  2017学年度学费按物价部门核定收取。

  伙食费、校车费、校服费另计。

  九、咨询电话和邮箱

  021-23251285;021-23251281

  admissions@dehong-shanghai.cn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曙光路1935号

  十、其他事项

  学校郑重承诺: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社会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

  2017年3月15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