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上海嘉定区桃李园实验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作者:桃李园实验学校 2017-03-16 19:11:40

说两句

  上海市嘉定区民办桃李园实验学校2017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况:


  上海市民办桃李园学校坐落在嘉定区树屏路2055-2065号,占地85亩,建筑面积31613平方米,庭院式的校区呈现出江南传统书院的空间形态,为中小学生营造了一处受教与自由天性互动且具地方气质的校园空间,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校“园”。

  学校致力于“让每一位师生拥有一片芬芳”,以“营造卓越文化,追求资优品质”为办学愿景。坚持质量立校、服务兴校、文化润校、特色亮校的发展策略。在校训“养德励志”的指引下,每个桃李园人践行从简凡开始,为卓越努力的行为文化,努力实现卓尔不凡,越而胜己的发展目标。

  围绕办学愿景,学校全面创建“体验式课程群”。体验式课程为学生提供多种学习经历,丰富学习经验,尤其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学习情境,实践环节和学习渠道;帮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体验、感悟、建构知识、生长知识,使能力发展和积极的情感形成统一。所有的体验式环节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学生的创造性留下足够的空间。在桃李园这片沃土上实现我们校风所追求的:顺天致性,追求卓越;教风所倡导的:博学善导,厚生乐教;培养出健体、尚德、智学、笃志的桃李园学子。

  在厚德笃行育桃李,立己树人铸芬芳的学校精神指引下,学校坚持向服务要效益,向科研要质量,不断加大基础教育设施投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历年来中考稳中有升,赢得了广泛的社会信任和支持。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质民办学校、全国特色办学先进学校、全国百所德育科研先进学校、中央教科所教研教改实验基地、上海市优质民办学校、上海市二期课改实验基地、上海市愉快教育实验基地、上海市规范办学五A级学校、上海市依法办学优良A级学校,并连续两次获得上海市优秀民办特色创建校。

  二、师资队伍:

  目前我校已形成了一支有职业情怀,年龄结构合理,大胆改革,勇于进取和有强烈课程改革意识,综合素养上乘的精专师资队伍。在中小学教师中,中、高级教师占72%,其中高级教师占18%,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保障作用。

  三、招生原则:

  按照《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关于2017年初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入学(园)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规定,我校招生原则为:公开报名、综合分析、兼顾特长、择优录取。学校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工作。

  我们的承诺:

  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社会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挂钩,六年级不招收无学籍材料的学生。

  四、招生范围、招生数:

  本区年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和应届小学毕业生(上海市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达到积分标准分值)。学校不跨区招生,不招收住宿生。

  2017年桃李园学校拟招收小学一年级4个班,每班不超过40人;招收初中预备年级8个班,每班不超过45人。

  五、招生办法:

  1.学校设立“招生办公室”,开通“招生热线”(小学59993752,中学59535308),接受咨询。

  2.按照区教育局的统一规定,如实向社会网上公示校舍条件、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后勤服务设施条件、师资配置等办学条件。

  3.根据上海市教委及嘉定区教育局有关招生工作的要求,我校将在3月28日下午13:20—15:00举行小学部校园开放日活动、3月25日9:00—14:30举行中学部校园开放日活动。

  4.有进本校就读意向的应届幼儿园离园幼儿、小学毕业生,由其监护人或本人,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报名成功后须于5月5日前在“上海市义务教育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未上传照片的不能参加面谈)。

  5.学校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发出面谈通知,中、小学均为第一志愿参加面谈。本市户籍学生需携带户口簿,人户分离学生还须携带《居住地登记回执》,报名六年级的外地户籍学生需携带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和达到上海市居住证积分标准分值证明。中小学面谈时间为5月6日、7日。学校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学科知识考试和测试,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面谈费。

  6.学校依据面谈情况作出综合分析评定,由学校招生工作小组和学校董事会集体研究,确定新生录取名单。

  7.学校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发出面谈通过拟录取的通知,收到通知的家长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工作,逾期视作放弃。5月17日前,学校将新生录取名单通过网络上报区教育局。

  8.学校领取新生入学材料后,向入学新生发出《桃李园学校新生录取通知书》。

  六、收费标准:

  小学一年级新生的学费为每学期10200元;

  初中六年级新生的学费为每学期11500元。

  七、奖励减免:

  学校每学期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奖学金,最高奖额为5000元。

  学校每学期对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视经济困难情况予以部分减免或全免学费。

  八、联系方式:

  电话:中学59535308顾老师;小学59993752陈老师。

 

  上海市民办桃李园实验学校

  2017年3月

 

相关推荐:2017上海各学校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