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情绪管理 > 正文

毛毛的心事(二)

来源:幼教网 2016-10-14 16:15:41

说两句

  我,毛毛,一直住在女主人妈妈家,两个小主人刚开始几天,每天补课放学回来就陪我玩,可是几天后,两个小主人就被女主人接到上班的地方去了,每天就中午吃饭时,我能看到他们。而女主人,是隔三差五的来,我不知道是来看她的妈妈,还是看我,不过每次来,都是二话不说先抱我。

  我住在那很惬意,每天都有鱼吃,所以每次女主人抱我时,都说怎么这么重。

  在这段时间里,女主人还给我做了猫抓板,很大,很好抓,可是我躺上去还是小了些,女主人说我长的太胖了。

  这样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只到有一天傍晚,女主人又带两个小主人来玩时,我竟然发现,小主子手里抱着我的同类,他很小,也很可爱,两个小主子都抢着抱他,而女主人要抱我,我不开心,我只让她抱了下,我就挣脱了她的怀抱。那个同类,不,他叫静静,我是听主子们这样叫他的,他想跟我玩,我不理他,我不喜欢这小东西,他太小了,而且主人们都那么的喜欢他。我感觉我失宠了。

  又过几天,女主人她们来,又将那小东西带来了,这一次,那小东西开始乱窜,小主人就跟后面追,最后被女主人抱在怀里,女主人开始抚摸,开始和他说话。

  我生气,很生气,想一只猫藏起来,女主人来想摸我,我要咬她,女主人强行要抱我,我一口就咬到了她的手,女主人惊住了,很惊讶的看着我,我松了口,没有去安慰她,我逃离了现场。

  之后,女主人再也没将那个叫静静的小东西带来,每次来都想摸我,要抱我,我都狠狠的对她,不让她抱。

  每次女主人来都很期待,离开时又很落寞。

  慢慢的,我开始原谅女主人了,我愿意让女主人抱我了,只是,好景不长。

  我又开始害怕了。

  因为,我现在寄住的这个家,又开始每天乱糟糟的,周围的议论声很多,我不知道怎么了,又有人开始来搬东西离开。周围的邻居也开始搬东西离开,这到底是怎么了……

  虽然,这几天,女主人经常过来,每次来都要抱我,跟我说话,可是,我还是担心,我是不是不能再住这里了?

  所以,在某一个夜里(也许是白天),我离开了女主人妈妈家,我开始找寻回家的路,我要回我自己的家,回我那个住了三年的家,我不知走了多久,我终于看到了我经常散步的那条路,奇怪的是周围的房子没有了,我的家也没了,只有一堆废墟……

  我在周围寻找主人,可是没有人。我好孤独,我好害怕。我一只猫缩在了路边的田里。

  直到那一天早晨,那是个美好的早晨,我在草丛里,突然听到了一声:毛毛。我不相信,又是一声:毛毛。这一声,我听的真切,是女主人的声音,有些急切,有些颤抖,有些哽咽……

  我立马冲了出去,女主人看到我,立马向我这边跑来,边跑边叫我的名字:毛毛,毛毛……

  女主人抱起我,我委屈的喵喵叫,我蹭女主人的下巴,我看到女主人眼中的泪……

  她不停的抚摸我,不停的和我说话,抱着我的胳膊却有些颤抖。

  我们互相倾诉了一会,女主人知道我肯定是饿了,立马抱我到她的电动车上,给我鱼吃,我不知道车上怎么会有鱼的,也许是专门为我准备的,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女主人开始打电话,第一个先打给女主人的爸爸,告诉他我被找到了,让他们放心。第二个打给男主人,也告知我被找到了,并问怎么带我走……

  之后的之后,我被塞进电动车后备箱里,一路上颠的我七荤八素的,女主人一路上都跟我说话,我一路喵喵叫,不知道,女主人这一路上被多少人用奇怪的眼神秒过。

  我被带到了女主人的宿舍,我竟然看到了那个叫静静的小花猫,我只有趴在床底,才能躲避这个陌生的环境。那个静静总是往我这边靠,我就要抓他,主子就将他关出门去。

  下午,主子们下班了,我被抱到了一汽车上,这个车我还是第一次坐,真心不习惯,所以我是趴在坐凳下面的,直到到了目的地。我被抱了下来,放到地上,我抬头一看,好熟悉的地方啊,我又到了小主子们上学住的地方了,这感觉真好,我立马向前奔去……

  备注:从我家到我妈妈家,距离有一千二百米左右,要拐五个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