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睡前故事 > 正文

没毛的大灰狼

来源:互联网 2016-08-22 14:38:18

说两句

  有一天,小兔子和兔妈妈一起去拔萝卜,小兔子走在路上,不小心被石头绊倒摔了一跤,正在这时,大灰狼打着饱嗝走了过来。兔妈妈不想让大灰狼伤害小兔子,她抱起小兔子就往地里跑,在地里她们碰见了牛爷爷。牛爷爷告诉兔妈妈,他听见大灰狼说明天一定把你们吃掉,还是早点回家做防狼准备吧!

  兔妈妈回家在房子后面挖了个坑,在大门口的上面弄了个大水桶,只要大灰狼一推开门,水就会直接泼在他头上,大水桶也会砸下来。第二个门弄了个火的暗器,只要大灰狼一进门,地下的油就会把他滑到,然后一盏小油灯就会点燃地下的油。

  第二天,大灰狼果然来了,他嚷着要吃了兔妈妈和小兔子,他用脚踹开了大门,刚走进去,头顶就一大桶水给到了下来,紧接着大水桶砸到了大灰狼的脚,疼的他嗷嗷大叫。他气得说“我一定要找到你们,把你们全吃掉!”。他推开了第二个门,他抬头看头顶再有没有东西砸下来,等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就高兴的走了进去,刚跨进门槛,就摔了一大跤,他觉得屁股上热乎乎的,闻见了一股烤肉味,大灰狼一转头,发现自己屁股着火了,就跳了起来去水桶里找水,把水往身上一泼,火着的更大了,其实水桶里的水被兔妈妈换成了油。

  他身上着着火,就想逃出这个倒霉的地方,结果一着急就掉进了后院的大坑里,结果他就被大火烧成了一只没有毛的大灰狼,兔妈妈和小兔子大笑了起来说:“看你还敢不敢再吃我们了。”

  从此以后,大灰狼再也不敢欺负小动物了,他变成了一只没有毛的狼,每次出门他都要穿上大皮袄、穿上靴子、戴上面具、戴着法老帽子才敢出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