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中班评语典范六条

来源:幼教网 2016-08-04 13:30:26

说两句

  菲菲小朋友:你是个聪明、可爱又能干的小女孩。你很喜欢和老师交朋友,说一些自己发生的事。你上课时很认真,很爱学习、爱看书认字。你的画画进步很大,还得奖了呢!你的数字写得也不错。你很喜欢帮老师做事,老师希望菲菲以后做事动作快一点,做事更仔细一些,做更能干的小女孩。你是最棒的!

  舒舒小朋友:你是个善良、聪明又能干的小女孩。你在班上各方面都表现很好,常常帮老师做一些小事,是个小帮手。你的自理能力很强,你上课认真,爱动脑筋,能积极举手发言。你喜欢帮助别人,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老师希望舒舒以后做事能仔细一些,平时有时间多看看图书,多认识一些字,做得更棒,好吗?加油!

  佳佳小朋友:你是个聪明、可爱又能干的小女孩。这学期你的表现很出色。你上课认真爱动脑筋,爱学习、学到了很多的本领和知识。你的画画也有提高,但你从不骄傲,总是一直认真地学。你还很愿意帮助老师和其他的小朋友做一些好事,小朋友都很喜欢你。老师希望佳佳继续保持优点,做一个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好吗?

  姗姗小朋友:你是个可爱、善良又能干的小女孩。这学期你的表现很好,你各方面提高较快。认字、念儿歌画画都很棒,你很爱劳动,经常帮老师做一些事,而且做得很好。你的认字水平也提高较快,认识了较多的汉字。你还学会了许多的歌曲,画画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姗姗以后上课能更认真一些,不要和其他小朋友说话。你一定会更棒的。

  晨晨小朋友:你是个活泼、聪明、可爱的男孩。你喜欢幼儿园,喜欢老师和小朋友,这学期你各方面都进步很大。上课认真了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爱开动脑筋,认识的字也比以前多了。吃饭、睡觉也好多了,有时还添饭呢。老师希望晨晨以后上课时不要调皮,加强动手和自我服务能力,做事情要有头有尾。经常去看一些图书,让自己更棒,好吗?

  凯凯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这学期你的进步很大,你能自己穿、脱衣服,吃饭也好了,自理能力强了。你喜欢帮老师做一些事,而且做得很好。你上课比以前认真了,经常举手发言,也认识了很多字。画画涂色也有进步,希望凯凯以后做事再细心一些,在数学方面再加强练习。经常看一些图书,增长见识。让自己变得更加棒,可以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