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广州重点小学 > 正文

2016年广州中山大附小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07-01 10:53:24

说两句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2016年招生指南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创办于1909年,前身为岭南大学附属小学。学校坐落在钟灵毓秀的中山大学园西区,有着百年多的办学历史。浸润在中山大学悠久的校园文化中,传承中大附小优秀的办学传统,学校形成了严谨、认真、创新、进取的办学风格,在广州市长久地树立了品牌老校的地位,优质学位每年供不应求。

  为满足社会对优质学位的需求,为家长尽早选择最适合孩子发展的学校提供参照,现推出2016年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招生指南。

  办学优势:

  1、办学历史悠久,教育质量突出。百年多的办学历史,积淀了优秀的教育教学业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我校每学期在海珠区的教学质量抽测中都名列前茅,每年有90%多的毕业生考入市优质初中。我校学生在市区各项比赛和活动中都取得非常显著的成绩,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

  2、生源素质好,学校风气优。来自中山大学教工子弟生源和面谈后录取的社会生源,多年来已构成附小优质生源群体。优良的校风、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3、师资力量强,教师整体水平高。长久的办学历史使附小荟萃了一大批名优教师。近年来有一大批部属师范大学和重点综合性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来校任教,良好的校园文化促进了青年教师茁壮成长。教师整体年龄结构、专业结构搭配合理,是一支富有实践经验、能力较强、充满活力、富有理想的教师队伍。

  4、办学条件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学校位于中山大学园西区,具有独有的“校中校,园中园”的办学环境。校园环境精致幽雅,树木葱茏,学校建筑布局恰当,红墙碧瓦,错落有致,是一所花园式小学。学校设施设备先进,各类教学资源充裕,所有课室都能实施多媒体教学,并与校园网相通,有独立的图书馆和运动场。学校离新港西路约150米,有地铁站和公交站,交通十分便利。

  5、注重个性化教育,强调素质全面发展。学校以学生发展为本,基础课程扎实,校本课程有特色。从一年级开始启动的各类课程建设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学校每一个学科教师均是专职专用,每一位专科教师均有专用的教学功能室。校园的每一处活动地方都是运动场地,充分保障学生的体育活动时间。各类学科特色班、春芽杯比赛、体育节、读书节、科技节历经提炼,形成了学校的传统特色,为实施素质教育、保障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培养选择和发展空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