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2016年深圳耀华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06-14 16:23:36

说两句

  一、招生时间:2015.12.1-2016.3.20

  二、招生对象:6-7岁的适龄儿童。入学不受户口限制,凡符合招生政策的均可报名。

  三、报名条件:有一定的学习基础、身心健康、行为习惯良好。

  四、报名流程:

  1、报名:登录学校网站,在网上填写报名资料或直接到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

  学校官网(http://www.szyh.org/index.php)

  2、体检:面试合格者到学校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3、缴费:被录取学生到学校一楼招生办缴费,建立入学档案。

  五、就读形式:走读、午托或住宿。

  耀华实验学校招生问答

  1.请问贵校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耀华实验学校是一所具有全球视野、培养天才、创造奇迹、非区域性、慈善公益性、与国际接轨的国有民办学校。

  2.请问耀华办学有多长历史?

  我校从2004年9月开办,至今已有11年历史。

  3.耀华有高中吗?

  耀华实验学校设小学部(小学设国际超常班和实验班)含港人子弟班、初中部、(初中设小六②超常班、SSAT班、国际班、实验班)高中部(设美国班、清华北大班、重点本科班和港澳台联考班、华文班)。

  4.耀华实验学校的教学质量怎样?

  11年来,耀华小学部蓬勃发展,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在历次全国华罗庚金杯赛数学竞赛我校获一等奖人数全市第一。全国英语竞赛多人次获一等奖。小六2超常班2005年全班28名学生全部考进深圳四大名校。我校初中连续5年(2008、2009、2010、2011、2012年)中考标准分总平均分两年位居深圳市第二名,两年位居深圳市第三名;高中部成立五年,在国际教育、国内教育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是深圳市特色班级最多、教育质量较高的民办高中。2010年经批准,我校在高中部进行国际课程实验,目前已经有5届学生完成了全部学业,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4届国际课程实验美国常青藤班60余名学生,100%被美国排名前五十大学录取;21名学生进入美国大学排名前30的世界名校,其中魏仁耀、张依婷、章泽浩、王晨阳进入美国排名前10位的大学。我校国内高中班已毕业三届,在国内高考中去取了优异的成绩。第二届高三理科学生肖瑞焜2012年高考获得总分713分优异成绩荣获深圳理科状元;首届高中班25名学生参加2011广东省高考,16名达到重点大学分数线,重本达标率为64%,居全市第四;学生张一林名列广东第9名,进入北京大学。第二届高中班参加2012广东省高考,重本达标率为50%。(含提前保送科技大学生一人);三名学生(曹原、王嘉乐、范紫藜)一年学完初中、一年学完高中全部课程,2010年提前一年参加高考,成绩全部超过国内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分别被中科大少年班和南方科技大录取。2011、2012年,2013年2014年我校连续4年被评为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单位。

  5.请问贵校小学和初中的国际班与实验班比有何优势?

  国际班与实验班比优势有以下几点:

  A、小班额:国际班每班25人(实验班每班45人)

  B、名师教:国际班各科执教者均为学校认可的优秀教师或骨干教师.

  C、服务好:国际班因学生人数少故发言机会多;作业当天当面改,辅导到位,订正及时,培优辅差效果好。

  D、配外教:国际班每周均开设6至8节外教,由美籍资深教师执教。

  E、质量优:国际班各科考试平均分均高于实验班。

  6.请问贵校是否招收港澳台学生和外籍学生?

  港澳台学生和外籍学生只要考试、面试、体检三合格,我校均可以录取。

  7.请问贵校高中国际课程实验取得了那些成果?

  7年来,我校在高中部进行国际课程实验,目前已经有5届学生完成了全部学业,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5届国际课程实验美国常青藤班98名学生,100%被美国排名前五十大学录取;26名学生进入美国大学排名前30的世界名校,其中魏仁耀、张依婷、章泽浩、王晨阳进入美国排名前10位的大学。

  8.请问贵校与公立学校比有何优势?

  与公立学校比,我校有以下八大优势:

  A、师资力量雄厚。我校常年面向全国乃至全球招聘优秀教师。对教师实行多元考核,优胜劣汰但又保持骨干教师相对稳定。

  B、小学每周用正课时间开设钢琴和形体各一节,着力培养学生艺术素养。

  C、小学坚持六大考级,有利于学生可持续发展:

  ①国学考级:我校对不同年级有不同的国学教材,或吟诵唐诗宋词;或背诵《三字经》《弟子规》或背诵《四书》《论语》

  ②英语口语考级。我校要求小一至小六学完12个学期《英语900句》

  ③钢琴考级是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提出不同要求,每学期要学会弹奏一定数量的曲目。

  ④写字考级。一二年级练习考查铅笔字;三四年级练习考查钢笔字;五六年级学习考查硬笔书法。

  ⑤计算机考级。例如低年级会打字,浏览获取互联网信息等;中年级会制作生日贺卡发电子邮件、电脑绘图等;高年级学生会制表统计编程等

  ⑥绘画考级:低年级考查简笔画的技法;中年级考查儿童画的技法;高年级考查水粉画或国画的技法。

  D、我校实行班主任坐班制。班主任全天在本教室后面坐班,对学生进行全程监督管理。班主任对注意力不专注的学生会加以提醒;对课间打闹的学生及时教育劝阻;对教育教学不规范的学科教师及时矫正。

  E.我校实施考教分离制、月考制、家长监考制.我校每月组织一次考试,试题由市区相关教研人员规范命题制卷,教学处严格组织考试,家长与教师同时在考室监考。考完将试卷密封好,送外地教师评改。改好的试卷由专人扫描,登记分数。试卷反馈给学科教师进行讲评和质量分析。每月一考,有利于考评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各科的教学质量;有利于教师帮学生及时查漏补缺;有利于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考教分离和家长督考保证了学生的各科成绩的绝对真实。

  F.对教师实行优劳高薪,奖勤罚懒,末位淘汰。不像公立学校干好干坏都是铁饭碗,工资高低看职称。我校教师的工资的高低取决于服务质量的高低;取决于教学水平的高低:取决于四级管理评价得分的高低;取决于在耀华服务时间长短;取决于对学校对社会贡献大小。我校对考核不称职的教师可以到期终止合同,实施末位淘汰。优秀教师符合条件可以调入户口。

  G.我校因材施教,坚持跳级制、走班制。天才儿童在我校可以申请跳级,学校一旦批准其申请,将3-5名学生组成特小班量身打造,一年学完2-3年的课程,让其缩短学制,提前参加中考或高考。初、高中设AB班。B班学生经连续两次考试的总分年级排名均超过A班全部考生的可申请走班到A班。

  H.凡是深户、台湾籍的学生或符合“5+1”文件精神且学籍已按时转入我校的学生,在我校就读小学和初中,可以享受政府的学位补贴。小学生每生每学期发放补贴2500元;初中生每位每学期发放补贴3000元.

  9.请问贵校高中国际课程实验班(美国常青藤班)招收对象,收费标准怎样?

  我校招收美国常青藤班的对象是参加中考达到我校国际班录取起分线且自愿高中毕业后赴美留学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收费标准为:每学期学费4万,住宿生住宿费2600元;午托生的床位费每学期550元,伙食费每期3300左右,一次购买四季校服约900元。国外游学或社会实践活动另计费。

  10.请问报考贵校有哪些途径?入贵校有哪些程序?

  报名途径:一是网上报名;二是到学校服务大厅报名;三、电话报名。

  入学程序:1.填写报名表------2.考前3-5日领取准考证(寸照、身份证)----3.考试------一周左右通知4.面试(考试成绩入围者)------5.考试面试双合格者注册缴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