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东城启动最大规模限价房选房

来源:互联网 2015-09-14 17:55:46

说两句

9月10号下午,东城区进行了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限价房选房,位于顺义、大兴、通州的7个项目、共1771套房源将面向进行意向登记的3146户家庭配售。据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底前东西城的保障房轮候家庭将全部落实房源。

每平方米最低7500元

9月7日到16日期间,东城区进行2014-2015年限价房第五次选房,也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限价房选房,此前的四次选房东城区已完成2170户家庭的配售工作。

据悉,此次配售房源包括位于顺义区仁和镇的鼎顺嘉园、赵全营镇的悦树汇花园、后沙峪镇的枫泉花园,大兴区孙村镇的华远和墅雅园、亦庄镇亦庄新城的南海雅苑、旧宫镇的兴盛馨苑,通州区永顺镇的蕙兰美居7个项目,共计房源1771套,销售均价在7500元/平米至13500元/平米。

此次认购登记家庭范围为参加限价房“大摇号”未选房的全部两居室及一居室家庭共计5803户,其中两居1305户、一居4498户。据悉,8月14日登记结束,8月17日汇总登记情况后,此次进行意向登记的家庭共计3146户,其中两居室879户、一居室2267户。

600余套两居室被选

在选房现场,购房者刘女士表示,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商品房价格太高买不起。刘女士表示,儿子今年37岁了,一直没有买婚房,这次是个难得的好机会。刘女士表示,这次最想选旧宫的房子,每平米11500元的价格,相比较能接受。

东城区房管局调配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这次选房后仍然有剩余房源,东城将继续分批次、分时段通知后续已认购登记家庭进行补选工作。截止到9月9日上午,623套两居室房源已经全部选完。

区县调配帮扶东西城

另据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东、西城区无地建设保障房的现状,2014年至今已向东城、西城调配房源10009套,其中东城4939套、西城5070套,定向用于解决两区的保障房轮候家庭居住困难。例如,顺义区就已经在今年1月至8月提供保障房房源5330套。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房源筹集力度,扩大各类房源供应。年底之前,确保东西城区参加大摇号的家庭落实房源。

>>>名词解释

“大摇号”是指参加经适房、限价房分配的所有轮候家庭,以区为单位先期组织资格复核后,集中一次性摇号明确选房序列,待保障房项目具备销售条件后依次通知选房签约,缩短分配周期,提高分配效率。如果没有摇中或者放弃选房,下一次还要继续报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