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指导 > 正文

非京家长一波三折的幼升小故事

来源:互联网 2015-07-06 11:20:05

说两句

文章内容来源于热心幼小家长总结分享,小编在这里将该家长幼升小的详细经验流程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2016年幼升小的家长提供一些参考。

首先不得不说,今年政策真心很严格,入学也是一波多折,曲折离奇,我和我老婆本来都有社保,而且我本人经营一家公司,本人担任公司法人代表,但是公司注册地址在丰台,我本人住西城区,也想让孩子在西城上学,因为离家近,本以为以我的条件,这孩子上学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四月中旬政策下来是真的傻眼了。

 那么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年的政策,今年政策要求分为几大项,第一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基本分为2项,在单位上班的,在京做生意的,那么上班的就要求提供1-3月在西城缴纳社保的证明(补的无效)为什么特意说一下补缴的事儿,因为我特意去教委问的,人家的答复是这样说的“只要社保所给你开的缴费证明上是1-3月的,我就认可”

我跑去社保所补缴社保后打印社保证明,结果上面写的是我有几个月社保分别是在那个区缴费的,因此走单位上班这条路就堵死了,我又想在西城成立一个个体工商 的营业执照,结果被告知2015年不在发放个体工商执照,又想在西城租写字楼把丰台的公司迁到西城来,但是时间上来不急,最后在西城从新注册的企业就为孩子上学,那么我们都需要准备些什么呢?

户口本,所租住房屋的纳税证明(可以与房东协议从新写一份合同,房租少写一些),暂住证,在京上班的提供夫妻一方在西城区缴纳社保的证明,公司在西城区的,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公司股东或合伙人的提供工商局备案的复印件及原件。

友情提示(租住房屋的租金纳税证明可以补,补缴需要跟当地代收点沟通,我们社区是街道办事处代收的,所以说明情况就给开条子去北京银行补缴了,这个纳税证明要慢一年例如2015年需要2014年4月-2015年4月,期间满一年的纳税证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