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招生简章 > 正文

2009北外附校小学部招生简章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2-04 16:17:33

说两句

  北外附校创建于1959年,1988年停办。创办期间曾得到老一辈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支持,并培养了大批享誉中外的外交、外事人才,被称为“外交官的摇篮”。2002年9月北外附校恢复重办。2006年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兴建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新校园在海淀中关村科技园区落成。新校区环境幽雅,设施完善,可同时容纳3000余名中小学生。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彭龙教授任校长、北京外国语大学著名外语教育家陈琳教授任顾问、北京外国语大学陈韵副教授任常务副校长。学校拥有一支以中小学特级、高级教师为主体,本科生、硕士生、留学归国人员为基本力量的中外籍教师群体。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管理队伍,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保证了附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北外附校是一所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国际化学校。学校以“多语种、多元化、高质量、一条龙”为办学模式;以“全人教育”、“精英教育”为办学理念;以“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办学宗旨;以“以德治校,育人为本”为教育理念,采取“高强度,高密度,高严度”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通过以学生为主体的课堂教学,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培养文明懂礼、自律自立、乐学善思、兴趣广博、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小学生,为其今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外附校小学部于2006年开办,小学部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

  以“学生为中心,以爱心为主线”的教育理念使学生在充满“关爱”的成长过程中,不断进步,取得优异成绩。

  以“追求卓越,让优秀成为习惯”贯穿教育全过程,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

  小班化教学使每个学生得到充分的关注,提高了教学效率。

  在保障国家规定课程教学质量基础上,突出外语教学,使学生全面发展,学有所长。

  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为学生个性的发展,视野的拓展,兴趣的培养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全面优质、细微周到的生活服务,使学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母亲一样的关注。

  招生范围:

  面向全国招生,户口不限同时招收港澳台及海外学生。

  2009年小学部招生计划:

  

年级

班额

班数

小学一年级

32/

10

小学26年级插班生

32/

限额招生,额满为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