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英语课件:家庭成员

幼教网 2018-09-25 15:29: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英语课件:家庭成员

  教学内容:My Family

  教学目标:

  Ⅰ.语言知识目标:教学新daddy,mummy 及 baby”

  Ⅱ.语言技能目标:幼儿要会听说关于家庭成员的单词,能在生活中分清“daddy,mummy 和 baby”

  Ⅲ.情感目标: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增进幼儿与家长间的情感。

  教学重点:幼儿能听读单词

  教学难点:daddy 与 baby 的发音区分

  活动准备;

  Ⅰ.经验准备:在日常生活中幼儿对自己的家人已有一定的认识,已能进行区分。

  Ⅱ.教具准备:教学卡片,一张全家福,道具小人(daddy,mummy和baby)

  活动过程:

  Ⅰ.Greeting(问候)

  T: Hello, everyone! Ss: Hello, Nina!

  T: Nice to meet you! Ss: Nice to meet you, too!

  Ⅱ.Warm up(热身)

  Sing the song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dad. I love my mum. I love my brother.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dad. I love my mum. I love my sister. I love my family.”

  Ⅲ.Presentation(新知呈现)

  Hello, babies. This is my family(全家福展示).来看看我们家有多少人呢?1,2,3,4,5,6(师生一起数数)。Wow, so many people.再来看看他们都是谁呢?(道具小人展示)Oh, my daddy, my mummy, my brother, my sister, the baby and I(带幼儿重复1-2遍).

  Ⅳ. Teaching(教学)

  T:(卡片展示)daddy, daddy, daddy.

  Ss: daddy, daddy, daddy.

  T: What’s this?

  T&Ss: daddy.

  T: What’s this?

  Ss: daddy.

  (Game: When I say one, you say”hahaha”; when I say two, you say “daddy”; I say zero, you say”bong”.)

  T:猜猜,现在老师手里面有什么呢?(mummy—卡片,故意露出让孩子们看见)

  Ss:妈妈

  T:Good, mummy, mummy, mummy.

  Ss: mummy, mummy, mummy.

  T: What’s this?

  T&Ss: mummy

  T: What’s this?

  Ss: mummy.

  (Game: 老师大声说的时候,宝贝们就小声的说;老师小声说的时候,宝贝们就大声的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