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入比较【福山外语/明珠A/明珠B】学区房(数据翔实)

家长帮上海站 2018-09-18 14:10: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深入比较【福山外语/明珠A/明珠B】学区房(数据翔实)

  废话少说,直接进入正文。福山外语,明珠A校,明珠B校,这三个学校对口的小学学区房是浦东新区的第一梯队。尤其是陆家嘴金融行业从业者,为子女未来教育规划的最佳选择。那目前根据小编9月10日的真实一线跑盘的数据来看,这三校目前诚意在售的房源信息,比较下来的结论如下:(温馨提示:那些一直在挂牌出售,但房价明显虚高或者房东只是挂着而已的房源,小编认为统计的参考意义不大)

  从挂牌价格来看,福山外语高于明珠A校高于明珠B校。平均价上,福山外语553万元,明珠A校538万元,明珠B校463万元;最高价上,福山外语760万元,明珠A校820万元,明珠B校635万元;最低价上,福山外语475万元,明珠A校450万元,明珠B校395万元。(温馨提示:此处挂牌价格是小编一一实际确认且周度更新的,比其他网站上实时性和准确性更佳)。

  根据小编近1年多的观察,三校的价格差基本一直保持在这个水平附近。福山外语统计的对口房源实际是三重学区对口,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如果家长不想小孩太辛苦,福山外语便是一个很好的保障。明珠小学一直以来评价很高,A校最老,B校其次,C校最新(C校有些远,暂没比较)。A校一般正常会比福山外语便宜30-50万元,但比B校贵50万元附近。如果家长资金相对有限,但又想给小孩第一梯队的教育质量,B校是不错的选择。

  从平均单位面积的价格看,福山外语无疑是最贵的,高达11.83万元,明珠A校其次,10.31万元,明珠B校,10.05万元。

  从目前统计到的诚意在售房源数量看,明珠B校多于福山外语多于明珠A校。B校71套在售,福山外语57套,A校44套。从在售房源的平均面积看,明珠A校大于福山外语大于明珠B校。A校52平方,福外47平方,B校46平方。整体看,这边的房源面积整体偏小,不太适合家庭自住,因此这边一般是家庭二套购房或者只是简单的作为小孩上学的用处,总价概念大于单价的概念。

  从学区房不占用比例看,福山外语85%高于明珠B校77%,高于明珠A校75%。从不需缴纳个税的比例看,福山外语31.55%低于明珠A校38.64%低于明珠B校42.25%。学区房不占用越高表明,该校对口的房源能适用的家长越多。如果学区占用,购房时是必须要计算小孩上学时间能否匹配好。满五唯一是不需要缴纳个税的,明珠B校不需要缴纳个税的比例最高。表明这边在售房源的房东更多是名义只有一套房源,换购的概率越大,户口迁移时间相对要更长

  综合以上几方面比较,福山外语价格最高但也是学区三重保障性,明珠A校价位适中,明珠B校最便宜但房子也是面积小且换购居多。整体而言,这三校对口的房子面积都比较小,对于家庭自住,幸福感比较一般,但对小孩的教育质量无疑是浦东甚至在全上海均是第一梯队的。尤其是在公民同招的政策下,他们的优势愈加明显。

  自6月份以来,小编对福山外语小学对口的学区房进行了详细的跟踪,目前已经接近3个月了,借此机会,做一个汇总分析。

  第一个指标,大家最为关心的,真实挂牌的平均价格走势。6月7日平均在售挂牌价格是588万元,8月10日为553万元。整体是处于下降的趋势,尤其是8月份以来趋势愈加明显。原因上看:1)6-8月份是夏天,炎热,看房和买房的人少。2)学区房房源集中出现。

  第二指标,房源增加的情况。7月份以来增加非常明显,最主要是6月份六年级毕业了,很多房源完成了”使命“,并开始挂牌销售

  。

  单看这两个指标,大家容易觉得福山外语的价格有些疲软。淡季需求不足但供给增加明显,6-8月份确实一般是在一年中价格最为疲软的时间段。尤其是相比年初3-5月份及年底四季度,差别是非常大。建议家里有刚需的朋友们,目前时点反而可以重点考虑,所谓的金九银十,一般是房源充足,选择性比较多的时间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