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中班艺术说课稿《天天锻炼 》

幼教网 2018-09-11 13:07: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天天锻炼

  一:说教材

  今天我说课的内容是中班的艺术教学活动《天天锻炼身体好》。音乐是表现情感、情绪最好的方式。《纲要》中指出让幼儿喜欢参加艺术活动并能大胆表现自己的情感和体验感受生活和艺术的美。而今天这首儿歌《天天锻炼身体好》正好行日常生活中入手的。文中字词优美,简单易懂再加上一些身体动作语言吸引幼儿的注意力,从而更好更快的学会儿歌。

  二:说目标

  根据本次活动的设计了一下几个教学目标:(1)知识与能力目标:符合幼儿心理和生理的特点,理解歌词大意,并学会唱儿歌。(2)情感目标:激发幼儿在日常生活中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和安全性。

  三:说重、难点

  重点:感受音乐,体验音乐。突出音乐的中锻炼身体的重要性。难点:正确

  唱出儿歌,理解儿歌。

  四:说准备

  锻炼身体的运动图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关于幼儿园中班艺术说课稿《天天锻炼 》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