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苏州热门小学介绍:敬文实验小学

家长帮苏州站 2018-08-28 14:04: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敬文实验小学

  敬文实小简介

  苏州市敬文实验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它位于市内著名宝塔--北寺塔附近,前身为“吴县公立第二半日制学堂”,创办于清光绪卅三年(公元1907年),堂址在西北街天后宫内。解放后,人民政府接管学校,名为苏州市北街中心小学,1970年迁至皮市街敬文小学地址。

  敬文实小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近1400名学生,教职工88人,青年教师78名,其中95%达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学校一贯奉行"教书育人"的宗旨,有一支由校长、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组成的德育工作队伍,他们始终把德育教育有机地渗透到各学科领域之中。各项活动,生动活泼,讲究实效,逐步形成了"崇德、敬文、乐群、求新"的校风。

  【联系方式】

  电话:0512-67271143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江区皮市街341号

  网站:http://www.szjwsy.com/

  【学校资质】

  市重点公办小学

  【2018敬文实验小学登记入学办法】

  根据苏州市教.育.局《2018年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工作意见》,特对2018年我校一年级入学对象、报名时间、报名办法公示如下:

  一、入学年龄

  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儿童。

  小学不得招收不足年龄的儿童入学。适龄儿童确因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提出申请,并提供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

  二、入学对象

  1.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具有本市常住户籍(含集体户籍)的适龄儿童。

  2.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具有合法固定住所并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

  3.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经批准同意在苏州市区入学的其他适龄儿童。

  三、报名时间

  小学入学报名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至27日(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4:3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