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中关村三小招生条件

中关村三小官网 2018-08-22 15:22: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择校,京京收到了很多家长对中关村三小招生相关事宜的咨询,您对中关村三小了解多少呢?

  市重点公办小学,综合实力较强,关注所有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发展中的个性发展

  家长这样说

  这是一所非常棒的小学,想必很多精英的孩子就在这上学,有东西两个门,西门开的多方便进小区接孩子,比较安全,东门挨着中关村大街。

  学校教学质量好,寓教于乐,几年来,先后被授予北京市小学校园环境示范校,北京市小学科技示范校等。

  我们遇到的老师,无论数学、语文还是英语或者副课的老师,大多数都比较负责认真,班主任也经常和家长沟通,对待孩子也挺耐心负责的,孩子在学校也挺快乐的。

  这个可是我的小学啊,很多美好的回忆都在这里~好久都没回去了,所有教过我的老师应该也都不在这里了~现在中关村三小老牛了,多少家长想把孩子送到这来啊~

  官方这样说

  规模在北京最大、最引人瞩目、学科竞赛获奖人数最多且较低龄化;

  教育设施、师资在北京市首屈一指,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的竞争也是最大最激烈的;

  行为高调,以学校学生人数多、小金库数额最大、择校最难进、课后不许下楼、课业管理最严、作业数量最大最为出名。

  生源极其多元,是北京很多对孩子寄予高度希望家长最向往的学校。择校家长要紧密配合学校的教学和安排,要大力督促孩子。

  京京这样说

  2018年招生条件

  年满六周岁的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登记时间

  2018年6月16日(周六)至6月17日(周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温馨提示:学校要求父母带领孩子前往学校现场报名;

  小学报名所需材料

  一、凡符合入学条件的本市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下材料,随监护人到义务教育服务学校登记。

  1、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4、房产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原件、复印件);

  5、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

  6、信息采集表;

  二、凡符合入学条件的非京籍,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下材料,随监护人到义务教育服务学校登记。

  1、五证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2、入学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

  3、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5、信息采集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