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常见问题答疑

海淀教育网 2018-07-11 15:59: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常见问题答疑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帮助家长做好前期的信息采集工作,减少家长往返幼儿园现场咨询、信息登记的时间成本,海淀区教委对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整,新版系统于4月20日正式启用。

  1.采集服务系统的登陆地址及具体操作

  1)采集服务系统的地址:http://58.118.0.15。

  2)登陆海淀教育:http://edu.bjhd.gov.cn/点击图标“上幼儿园”,点击“我要报名”即可登陆适龄儿童采集服务系统。

  家长可在系统登录界面左侧下载用户操作手册,并根据操作手册要求完成操作步骤。

  3)为方便家长使用和查询,今年本系统新增手机浏览及登陆功能,家长可以使用手机随时查询相关信息。

  2.采集对象及年龄范围

  采集对象是户籍所在地及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

  年龄范围: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如果您的孩子去年已采集信息,但未被幼儿园录取,且招生年龄符合今年的招生条件,不需要重新注册,可以直接登录系统,修改相关信息并重新选择意向幼儿园。

  3.信息采集需要准备的材料

  一寸免冠照片(大小在500k以下)、户口本、房产本、其他相关材料等。相关登记信息一定要和幼儿的户口本、家庭房产证等有效证件上的信息一致。

  4.幼儿信息采集的时间

  幼儿信息采集的时间是4月20日—5月20日。在此期间,家长可以登录系统,完成注册后登记幼儿信息,选择10所意向幼儿园。

  5月20日22:00采集结束后至7月底,是幼儿园网上信息审核、现场审核及录取的时间,家长可以随时通过系统查询幼儿信息审核的状态。具体事宜还可拨打意向幼儿园咨询电话。

  5.家长注册登记的时间与幼儿园招生顺序的关系

  家长登记注册的时间与幼儿园招生先后顺序没有关系。比如:对于同一所幼儿园,4月20日采集信息的幼儿与5月1日采集信息的幼儿相比,不享有招生的优先序位。所以,家长无需集中在系统启用的第一天或前几天等这样的高峰时段注册,以免造成网络瘫痪,给信息采集带来不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