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8年北京朝阳区有关入园的六大问题

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7 10:57: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8年北京朝阳区有关入园的六大问题

  不知您跟孩子报名的时候有木有遇到这些困惑,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1.网上登记报名后还要做什么?

  答:6月15日—26日,各幼儿园将依据本园《招生细则》,结合网上登记信息数据情况分批次通知家长进行证件审核,请您届时准备好以下材料:幼儿出生证明、户口本、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儿童计划免疫本、儿童健康手册等(以幼儿园通知为准)。6月30日起可在网站上查看录取结果。

  2.错过网上报名时间怎么办?

  答:您可以通过“平台”查看幼儿园联系方式并与幼儿园取得联系,若有富余学位,幼儿园可进行补录。

  3.报名的幼儿园没有录取宝宝怎么办?

  答:7月4日起,“平台”将会显示有富余学位的园所名单,届时您可以查看该名单,有针对性地联系有富余学位的园所。

  4.宝宝不上幼儿园是否能上小学?

  答:学前教育属于非义务教育阶段。幼儿是否上幼儿园与将来接受义务教育(上小学)无关。

  5.如何进行网上报名?

  答:具体操作步骤详见“平台”的引导。如有问题您可以咨询幼儿园或拨打技术咨询电话82817642、18701545694、18701548674协助您填报。

  6.我还有其他问题谁可以帮助我?

  答:如有其它招生政策相关问题,欢迎您于工作日9:00-11:30,14:00-17:00拨打85851238、85855809、85855706咨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