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课件

幼升小推荐

教师园地

早期教育

智慧乐园

孕育指南

幼儿园课件:拼音《b p m f》3

幼儿园课件:《b p m f》3 课件预览: 完整版连接:鄂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课件拼音《b p m f》3

2018-03-29

幼儿园课件:拼音《b p m f》2

幼儿园课件:《b p m f》2 课件预览: 完整版连接:鄂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课件拼音《b p m f》2

2018-03-29

幼儿园课件:拼音《b p m f》1

幼儿园课件:拼音《b p m f》1 课件预览: 完整版连接:鄂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课件拼音《b p m f》

2018-03-29

幼儿园课件:拼音《i u ü》2

幼儿园课件:拼音《i u 》2 课件预览: 完整版连接:鄂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课件拼音《i u 》2

2018-03-29

幼儿园课件:拼音《i u ü》1

幼儿园课件:拼音《i u 》1 课件预览: 完整版连接:鄂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课件拼音《i u 》

2018-03-29

幼儿园课件:拼音《a o e》3

幼儿园课件:《a o e》3 课件预览: 完整版连接:鄂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课件拼音《a o e》3

2018-03-29

幼儿园课件:拼音《a o e》2

幼儿园课件:拼音《a o e》2 课件预览: 完整版连接:鄂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课件拼音《a o e》2

2018-03-29

幼儿园课件:拼音《a o e》1

幼儿园课件:拼音《a o e》1 课件预览: 完整版连接:鄂教版一年级上册语文课件拼音《a o e》1

2018-03-29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活动目标: 1、欣赏从古至今房子的变化,感受人们生活的变化。 2、欣赏中外奇特的建筑,了解不同环境,气候与建筑的关系。 3、鼓励幼儿合作搭建房子,体验游戏的快乐活动准备: 1、世界各地有特色的建筑图片2、课件

2016-07-25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一、说教材 纲要指出 使幼儿能初步感受环境、生活和艺术中的美;喜欢艺术活动,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感受与体验。 大班幼儿已经能够把自己的经验与音乐结合,产生联想,进行创编,体验音乐的情绪。音

2016-07-25

学前班美术教案:美丽的花瓶

教学内容:美丽的花瓶 教学目标: 1、通过对花瓶形状的认识,发挥自己的想象运用卷、粘的形式设计花瓶。 2、感受花图案与线条的美,并能以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 3、喜欢擦袄做活动,能主动参与活动。 教学准备: 1

2016-05-20

学前班美术教案;纸杯挂表

教学内容:纸杯挂表 教学目标: 1、学习用一次性纸杯制作挂表,培养幼儿剪、涂、固定的动手能力。 2、认识表上数字的意义及认识区分时针和分针。 3、通过用废旧的一次性纸杯来进行创作变废为宝,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

2016-05-20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我们班的家睿是一个十分内向安静的孩子,平时也不爱与小伙伴们在一块玩耍,也不主动与老师打招呼,经常一个人静静地发呆,我好几次尝试着和他交流,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后来有一次家睿有一点不舒服,一个人看起来

2016-05-09

学前班美术教案-学剪青蛙

教学内容:学剪青蛙教学目的 1、知道剪纸是一种民间艺术。并进一步掌握剪纸的基本技能,培养幼儿对民间美术的兴趣。 2、重点掌握青蛙的折剪方法.提高幼儿正确、灵活使用剪刀的技能,促进幼儿思维与动作协调发展。 3

2016-05-04

幼儿园中班美术活动-美羊羊的理发店

活动目标: 1、在游戏的情境中感受对比色,尝试用对比色装扮小动物。 2、激发幼儿喜爱小动物的情感。 关键点: 重点:认识对比色。 难点:选配对比色装扮小动物。 活动准备: 经验准备:知道几种常见的颜色,有选配

2016-05-04

幼儿园中班音乐活动-铃儿响叮当

活动名称:乐曲欣赏《铃儿响叮当》 活动目标: 初步感受歌曲《铃儿响叮当》活泼欢快的特点,愿意用肢体动作表现滑雪的愉快心情。 活动准备: 幼儿欣赏过歌曲《摇篮曲》、观看过滑雪橇的画面和录;PPT课件、音乐、串

2016-05-04

小乌龟爬呀爬

活动目标: 一、能够细致地观察并发现排序的规律。 二、能够自创、合作创设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规律进行排序。 活动准备: 一、《有规律排序》教师教学资源。 二、两色长方形、正方形卡纸若干;各种图形若干(自制) 活

2016-04-27

奇异小镇大冒险-01集 神秘的房间

2013-08-05

奇异小镇大冒险-03集 彩虹河

2013-08-02

奇异小镇大冒险-02集 精灵布鲁斯

2013-08-01

小不点幼儿科学教育【第04集】

2013-07-23

小不点幼儿科学教育【第03集】

2013-07-23

小不点幼儿科学教育【第02集】

2013-07-19

小不点幼儿科学教育【第01集】

2013-07-19

幼儿科学课件:吃饱了为什么想睡觉

幼儿科学课件:吃饱了为什么想睡觉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9

幼儿科学课件:蒙头睡觉为什么不好

幼儿科学课件:蒙头睡觉为什么不好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9

幼儿教学课件:黄豆爷爷找宝宝

幼儿教学课件:黄豆爷爷找宝宝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9

幼儿科学课件:我从哪里来

幼儿科学课件:我从哪里来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9

幼儿科学课件:小壁虎借尾巴

幼儿科学课件:汹虎借尾巴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8

幼儿科学课件:剪指甲为什么不痛

幼儿科学课件:剪指甲为什么不痛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8

幼儿语言课件:小蝌蚪找妈妈

幼儿语言课件:小蝌蚪找妈妈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8

幼儿语言课件:月亮和星星

幼儿语言课件:月亮和星星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8

幼儿教学课件:小羊过河

幼儿教学课件:小羊过河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8

幼儿语言课件:小猪变干净了

幼儿语言课件:小猪变干净了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8

幼儿语言课件:一封图画信

幼儿语言课件:一封图画信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8

幼儿学习课件:欣赏剪纸

幼儿学习课件:欣赏剪纸此文件为flash格式,根据网络速度不同,打开时间各异,请您耐心等待!

200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