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艾美奖获奖动画《布鲁伊》第三季重磅回归 9月26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

来源:网络整理 2022-09-27 16:32:07

说两句

  【9月26日,北京】今日,艾美奖获奖动画《布鲁伊》(Bluey)第三季重磅回归,独家上线腾讯视频。自2018年首播以来,《布鲁伊》(Bluey)以真实、诙谐、又引人共鸣的现代家庭互动,迅速风靡全球家庭,收视率屡创新高,稳居澳大利亚儿童广播电视节目收视冠军,第一季位列美国迪士尼频道2021年最受欢迎的三大儿童动画之一,在YouTube吸引全球超6亿人次观看,豆瓣和IMDb两季评分均高达9.7分,目前已在全球超6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布鲁伊》(Bluey)的故事围绕一只6岁的蓝色澳洲牧牛犬布鲁伊和她的亲朋好友展开。在布鲁伊一家中,身为考古学家的爸爸班底特经常在家工作并负责带娃,极具耐心的他也是孩子们的“贴心朋友”;妈妈奇莉是机场安检员,她温柔且充满爱心,总能顺利解决生活中突发的小麻烦;布鲁伊和她5岁的妹妹宾果则永远精力充沛,有着无数“天马行空”的创意,每天都在发明各种各样异想天开的小游戏。每集7分钟的短篇故事,让全家大小可以在欢乐观赏的同时收获极具启发的育儿理念。



  令全球观众深深着迷的莫过于《布鲁伊》中写实又温馨的亲子互动,而这些故事的灵感都来自于同样育有两个女儿的编剧乔·布鲁姆(Joe Brumm)的真实育儿经历,和每一位家长一样,乔·布鲁姆也在一路摸索着如何在陪伴中教育孩子。在剧集创作之初,布鲁姆的两个女儿正好处于4-6岁的年纪,她们会在日常生活中时常模仿大人的行为举止进行角色扮演的游戏。按照布鲁姆的说法,两个小女孩的表演“就像呼吸一样自然”。通过自编自导的游戏,孩子们在不同玩法中探索着周围的世界,学会遵守规则、懂得分享、适当妥协和自我表达,真正体会到“从玩中学”的乐趣。



  因此,《布鲁伊》(Bluey)的故事可以看作是现代学龄前儿童成长过程的真实写照,极易引起家长和孩子的共鸣。在前两季中,布鲁伊和宾果体验了各种成人角色,有时会化身成酒店经理,有时又会变成图书管理员、医生或者护士。值得一提的是,爸爸班底特和妈妈奇莉为布鲁伊和宾果创造了最大化的游戏自由,尤其珍视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认可并尊重孩子们偶尔产生的小情绪。即使在工作一天后身心俱疲,班底特和奇莉也从不曾缺席女儿们的游戏。在这些轻松自由的游戏中,布鲁伊和宾果的社交能力和情感认知得到了快速发展,更加懂得了如何处理兄弟姐妹关系、如何合作以及解决冲突。更重要的是,她们也战胜了对于成长的恐惧。这正是《布鲁伊》(Bluey)的制作初衷——提倡童年玩耍的重要性,让孩子自在玩耍,并向父母展示孩子在玩耍中可以收获什么。

  《布鲁伊》(Bluey)真实有趣地描绘出温馨快乐的现代家庭生活,为家长与孩子提供了丰富的游戏灵感,展现出当今父母尽职尽责、努力营造高质量亲子关系的过程。在《布鲁伊》(Bluey)第三季中,观众将和布鲁伊一家共赴崭新的奇妙冒险。本季共26集,故事主题依然与家庭生活紧密相连,例如为爸爸做生日早餐、信守承诺,以及拥有自己的卧室;而布鲁伊和宾果也将在新一季中解锁更多新朋友、新地点和新游戏。



  作为一部轻松愉快、极具感染力的优质动画,《布鲁伊》(Bluey)不仅赢得了全球观众的喜爱,更斩获包括“国际艾美奖”、“澳大利亚影视艺术学院奖”等在内的多项国际大奖,全球权威杂志《滚石》将《布鲁伊》列入“史上100部最佳情景喜剧榜单”。《布鲁伊》(Bluey)第三季今日已独家上线腾讯视频,第一、二季已上线全网各大视频平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