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教学论文 > 英语教育论文 > 正文

幼儿园老师如何选择幼儿英语教材

来源:幼教网 2018-09-21 11:21:28

说两句

幼儿园老师如何选择幼儿英语教材

  随着我国的英语教学出现了低龄化的趋势,许多大中城市的幼儿园纷纷开设了英语课程。为了满足家长和幼儿园的需要,培养小朋友对英语的兴趣,各种各样的幼儿英语教材,还有各种光盘、磁带等学习资料,充斥了幼儿英语教材市场。要选一套适合幼儿学习英语的好教材对家长和老师来说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

  作为一名幼儿英语教师,我搜集了很多市面上的教材,并认真作了分析和比较。试图找到一套适应我国幼儿身心发展的英语教材。最近发现,李阳疯狂英语推出的《Crazy Baby幼儿英语教材》是一套比较符合我们要求的教材。

  这套教材画面材料丰富,内容有趣,板块清晰,拟人化的小动物容易引起幼儿的兴趣,适合幼儿学习。小朋友学习语言需要良好的语言和学习环境。教材在为老师教单词、句型,儿童学的过程中应辅以玩游戏、听唱童谣、听吟诗歌的教学步骤;图文并茂的版式设计更是迎合了幼儿的心理需求,达到了让小朋友“乐而学”“学而乐”的目的。同时在教材之外,还配备与教材配套的生动形象的录音带、CD、CD-ROM 及李阳疯狂英语与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合作推出的Crazy Baby 卡通节目,这样小朋友们便能在轻松、快乐的氛围和环境中轻松、快乐地学英语,从而爱上这套教材。《Crazy Baby幼儿英语教材》打破了6 本书的传统,全套书共分6级、12册。内容按小、中、大班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编排,分6个学期学完,每学期学2册,完全迎合小孩喜新厌旧、喜薄厌厚的心理。课文中的每个生词都配了一首精品小诗,增加了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同时也使幼儿轻轻松松的在重复中掌握了单词。与其他同类教材相比,《Crazy Baby 幼儿英语教材》有一个很大的创新,在每一个单元都安排了娱乐篇和文化篇,教小朋友唱英文歌曲,寓教于乐;对小朋友进行基本文化常识教育和素质教育、习惯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中西方文化差异教育。

  作为幼儿英语教师,个人所能涉及的各种相关讯息比较有限,或许还有更好的教材没有被笔者知晓。但从本人长期的幼儿教学实践来看,目前市场上能够达到这种水平的教材是很缺乏的,建议从事幼儿英语教育的教师们在选购教材时,以这套教材为标准参考购买,将会使你的教学工作轻松不少、学生兴趣提高不少。这不正是我们幼儿教育工作者所期盼的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