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幼升小16城区的信息采集时间及安排

来源:家长帮北京站 2018-09-20 14:42:58

说两句

2018北京幼升小16城区的信息采集时间及安排

  5月7日各区县陆续开始学龄儿童的信息采集,但是学龄儿童各种不同的情况,具体的采集办法和时间安排都不一样,因此小编特别整理了16城区的信息采集相关时间节点和安排,大家可以对号入座找到自己所属情况。以下信息摘取自各区县2018年最新小学入学政策

  【东城区】

  京籍-信息采集:5月7日-5月31日

  登陆http://yjrx.bjedu.cn/html/qx_portal.html?qx=01&t=1525529412474,填报信息,完成采集工作,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京籍无房-信息采集:5月8日-5月9日

  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义教办办理网上注册申请,登陆http://yjrx.bjedu.cn/html/qx_portal.html?qx=01&t=1525529412474,填报信息,完成采集工作,通过审核的需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七类人-信息采集:5月16日-18日

  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义教办办理网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登录http://yjrx.bjedu.cn/html/qx_portal.html?qx=01&t=1525529412474,完善信息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非京籍-信息采集:5月7日-5月10日

  登录http://yjrx.bjedu.cn/html/qx_portal.html?qx=01&t=1525529412474,完善信息

  非京籍-材料审核:5月17日-5月21日

  到在京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审核五证非京籍-打印材料:5月22日-5月31日

  审核通过打印在京就读证明和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港澳-身份认定:5月14日-5月15

  适龄儿童父(或母)持相关证明证件于日到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对外交流与合作科进行身份认定并开具《港澳身份学生就读批准书》。

  港澳-信息采集:5月16日-18日

  持《港澳身份学生就读批准书》等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义教办办理网上注册手续,登录http://yjrx.bjedu.cn/html/qx_portal.html?qx=01&t=1525529412474,补全信息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西城区】

  非京籍:5月7日-5月15日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http://yjrx.bjedu.cn)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完成相关基本信息填报,网上提交审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审核申请的2018年不能在西城区小学入学。

  京籍:与于5月7日-5月31日

  登录“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http://yjrx.bjedu.cn)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完成相关基本信息填报,网上提交审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审核申请的2018年不能在西城区小学入学。

  【海淀区】

  非京籍:5月7日-5月15日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http://yjrx.bjedu.cn)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完成相关基本信息填报,网上提交审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审核申请的2018年不能在海淀区小学入学。

  非京籍材料审核:5月17-28日

  街道(镇)及相关部门联合审核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相关材料。

  超龄儿童:2018年5月7日-5月11日

  法定监护人于向居住地所属学区递交相关证明材料,填写《超龄儿童情况表》,学区初审通过后,为其录入基本信息,系统将自动发送信息采集账号及密码至申请人手机上。登录“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http://yjrx.bjedu.cn)进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收义务教育证明证件审核入口”,填写详细信息,经核实无误后点击提交。

  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2018年5月17日

  (含)之前。

  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单亲家庭为一方)持有居住地址为海淀区的北京市居住证,且在有效期限内。北京市居住证有效期限的起始时间应为2018年5月17日(含)之前。

  七类人子女及港澳籍儿童:

  5月7日—5月25日

  按海淀区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及港澳籍儿童法定监护人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1套复印件,到实际居住地所属学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区为适龄儿童注册基本信息。

  京籍:与于5月7日-5月31日

  登录“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http://yjrx.bjedu.cn)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完成相关基本信息填报,网上提交审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审核申请的2018年不能在西城区小学入学。

  5月15-18日:各委办局上线初审申请人在入学服务平台中提交的证明证件材料信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