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深入比较【福山外语/明珠A/明珠B】学区房(数据翔实)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2018-09-18 14:10:33

说两句

深入比较【福山外语/明珠A/明珠B】学区房(数据翔实)

  废话少说,直接进入正文。福山外语,明珠A校,明珠B校,这三个学校对口的小学学区房是浦东新区的第一梯队。尤其是陆家嘴金融行业从业者,为子女未来教育规划的最佳选择。那目前根据小编9月10日的真实一线跑盘的数据来看,这三校目前诚意在售的房源信息,比较下来的结论如下:(温馨提示:那些一直在挂牌出售,但房价明显虚高或者房东只是挂着而已的房源,小编认为统计的参考意义不大)

  从挂牌价格来看,福山外语高于明珠A校高于明珠B校。平均价上,福山外语553万元,明珠A校538万元,明珠B校463万元;最高价上,福山外语760万元,明珠A校820万元,明珠B校635万元;最低价上,福山外语475万元,明珠A校450万元,明珠B校395万元。(温馨提示:此处挂牌价格是小编一一实际确认且周度更新的,比其他网站上实时性和准确性更佳)。

  根据小编近1年多的观察,三校的价格差基本一直保持在这个水平附近。福山外语统计的对口房源实际是三重学区对口,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如果家长不想小孩太辛苦,福山外语便是一个很好的保障。明珠小学一直以来评价很高,A校最老,B校其次,C校最新(C校有些远,暂没比较)。A校一般正常会比福山外语便宜30-50万元,但比B校贵50万元附近。如果家长资金相对有限,但又想给小孩第一梯队的教育质量,B校是不错的选择。

  从平均单位面积的价格看,福山外语无疑是最贵的,高达11.83万元,明珠A校其次,10.31万元,明珠B校,10.05万元。

  从目前统计到的诚意在售房源数量看,明珠B校多于福山外语多于明珠A校。B校71套在售,福山外语57套,A校44套。从在售房源的平均面积看,明珠A校大于福山外语大于明珠B校。A校52平方,福外47平方,B校46平方。整体看,这边的房源面积整体偏小,不太适合家庭自住,因此这边一般是家庭二套购房或者只是简单的作为小孩上学的用处,总价概念大于单价的概念。

  从学区房不占用比例看,福山外语85%高于明珠B校77%,高于明珠A校75%。从不需缴纳个税的比例看,福山外语31.55%低于明珠A校38.64%低于明珠B校42.25%。学区房不占用越高表明,该校对口的房源能适用的家长越多。如果学区占用,购房时是必须要计算小孩上学时间能否匹配好。满五唯一是不需要缴纳个税的,明珠B校不需要缴纳个税的比例最高。表明这边在售房源的房东更多是名义只有一套房源,换购的概率越大,户口迁移时间相对要更长

  综合以上几方面比较,福山外语价格最高但也是学区三重保障性,明珠A校价位适中,明珠B校最便宜但房子也是面积小且换购居多。整体而言,这三校对口的房子面积都比较小,对于家庭自住,幸福感比较一般,但对小孩的教育质量无疑是浦东甚至在全上海均是第一梯队的。尤其是在公民同招的政策下,他们的优势愈加明显。

  自6月份以来,小编对福山外语小学对口的学区房进行了详细的跟踪,目前已经接近3个月了,借此机会,做一个汇总分析。

  第一个指标,大家最为关心的,真实挂牌的平均价格走势。6月7日平均在售挂牌价格是588万元,8月10日为553万元。整体是处于下降的趋势,尤其是8月份以来趋势愈加明显。原因上看:1)6-8月份是夏天,炎热,看房和买房的人少。2)学区房房源集中出现。

  第二指标,房源增加的情况。7月份以来增加非常明显,最主要是6月份六年级毕业了,很多房源完成了”使命“,并开始挂牌销售

  。

  单看这两个指标,大家容易觉得福山外语的价格有些疲软。淡季需求不足但供给增加明显,6-8月份确实一般是在一年中价格最为疲软的时间段。尤其是相比年初3-5月份及年底四季度,差别是非常大。建议家里有刚需的朋友们,目前时点反而可以重点考虑,所谓的金九银十,一般是房源充足,选择性比较多的时间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