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手机游戏 > 正文

你需了解网络的运用与安全

来源:幼教网 2018-09-11 11:04:29

说两句

你需了解网络的运用与安全

  上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孩子们也开始了对网络的探索。然而,互联网上也有一些不健康网站。这让家长忧心忡忡,怕影响不良网站会孩子的身心健康。然而,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聪明的人们发明了各种办法来避免这一情况。网络是个娱乐和学习并存的神奇的资源。只要你能遵守一些简单的规则,那么就不必担心孩子上网了。

  孩子上网的时候,父母要经常坐在孩子身边。网络上有很多安全的网站可供孩子学习、游玩,了解这些网站是保护孩子上网安全的捷径。你也可以设置浏览器和过滤器来保护孩子远离不安全的互联网网站。英国安全网络中心有一项指导网络设置的服务。

  如果你的孩子稍微大一点,想要自己探索网络,那么最好的办法是把电脑安放在家人都能看到的地方。告诉孩子如何浏览安全的网站,让他们明白,只要遇到任何上网的困难,他们都可以告诉你。

  一、社会媒体

  针对成人的社交网站,例如脸谱网(Facebook),Youtube,推特网(Twitter),并不适合孩子。很多社交网站的最小的适合年龄是13岁的。Youtube有一个“安全模式”可在网页的底部看到,你可以检查孩子是否上过Youtube。

  我们上网的方式正在不断地改变,不再局限于台式电脑,这一意味着更多的孩子会通过手机,平板电脑上网,体验点播服务或者玩游戏。

  二、移动手机和平板电脑

  很多孩子现在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安装应用软件。有些带有“儿童模式”的装置可以避免孩子突然从正在观看的页面中退出来,并进入到另一个不安全的页面中。儿童安全“锁”也可用于给移动设备上下载软件。

  三、点播电视

  现在很多孩子观看电视节目都是通过点播栏目看的。BBC(英国广播公司)的软件播放器有一个“父母监督锁”,你可以在那里设置一个个人身份识别码。在观看超出范围的节目时,观众则必须输入个人识别码。这样,也可以有效地限制孩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