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中班英语教案 > 正文

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设计:Three little monks

来源:幼教网 2018-08-17 13:07:45

说两句

  幼儿园中班英语教案

  活动目标:

  1、学习故事“三个和尚”故事部分。

  2、初步了解并学习故事内容。

  3、通过学习,让幼儿懂得做事应靠自己的努力,不应依赖别人。

  活动准备:

  三个和尚木偶或图片 在黑板上画一座寺庙

  活动过程:

  Step 1 greeting

  T: Good afternoon! boys and girls”

  C: Good afternoon miss xiao!

  T: Let us perform the rhythm together

  带领幼儿表演律动“dear doll dear doll”“up and down ”,进行课前律动。

  Step 2 Three little monks

  T: Today, the teacher brought you a story!(告诉幼儿老师将利用这些木偶和图片在黑板上给他们演示一个故事,请他们仔细看)

  教师利用和尚图片或木偶以及黑板上的画面,演示这个故事的大概内容:教师一个一个地出示和尚木偶或图片,演示他们一个一个地来到这座寺庙。第一个和尚挑水的画面,然后出示第一个和第二个和尚一起抬水喝的画面。最后,出示三个和尚在互相推卸都不愿去挑水的画面。

  T: Who will tell me the story about?

  (请幼儿根据看到的,说说故事内容)

  T: Why the three monks would have no water to drink?

  (请幼儿发表自己的意见,说说为什么到最后三个和尚会没水喝,并让幼儿理解该故事的主要教育意义,让幼儿明白做事应靠自己的努力,不应依赖别人。并应懂得合作!)

  Step 3 Theory story

  T: Now, we are together theory that story!

  T: One day, three little monks go to the temple one by one.(一天,三个和尚一个一个地来到庙里)

  C:One day, three little monks go to the temple one by one。(带领幼儿学说这个句子,重点学习monk\ temple两个单词的读音)

  T: One little monk carries water by himself.(第一个和尚自己去挑水喝)

  C:One little monk carries water by himself.(带领幼儿学说这个句子,重点学习carry\ himself这两个单词的读音)

  T: The little monks carry water by them two .(两个和尚抬水喝)

  C:The little monks carry water by them two(带领幼儿学说这个句子)

  T: Three little monks have no water.(三个和尚没水喝)

  C:Three little monks have no water.(带领幼儿学说这个句子)

  Step 4 End

  The class is over ,boys and girls .goodbay!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