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高效学习 > 正文

幼儿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来源:幼教网 2018-08-07 11:40:58

说两句

  幼儿从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学习,他们会模仿身边所听到的声音,以及所看到的动作。学习一门语言对于年幼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研究表明,在孩子很小的时候,给孩子引入第二语言有明显的好处。

  幼儿通过玩耍来学习,所以第二语言应该在课堂上呈现出来,随后加以练习;通过游戏活动,经常开展让孩子有兴趣参与的互动的小组活动。语言和任务的分布应当以孩子的年龄和当前具备的能力为第一重要点来考虑,依据儿童最近发展区内的理解形成语言教学的基础,并且学习任务被仔细均分,以遍孩子可以达到每个任务的期望结果。

  儿童天生顽皮并且通常喜欢不自觉的尝试各种新鲜事物,比起年龄较大的儿童和成人更善于模仿新的声音和语言。幼儿阶段孩子学习口语和语言技能的时候受到母语的干扰会更少。

  第二语言的学习能够促使提高孩子的批判思维能力,创造思维能力以及思维敏捷性。研究表明,学习第二语言的学生往往会在数学和语言测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龄前儿童在幼儿阶段学习英语时,经历过一个有趣、良好的学习环境,当他们进入小学时,孩子对英语会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对孩子来说已经是一门熟悉的语言。

  任何年龄段学习外语的孩子能够了解更多的国家和其文化。在一个日益相互联系和全球化的世界里,任何一个真正有需要的公民能够在教育、工作场所或多民族的环境中使用一种以上的语言是很有必要的。

  少儿八大智能教学体系

  Linguistic intelligence语言智能

  语言智能的学习者对口语和书面语言更敏感更容易掌握。他们能够看到语言模式,并能有效地使用语言。具有这种学习风格的孩子喜欢听故事和讲故事,诗歌和玩文字游戏等。

  Logical-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逻辑数学智能

  具有这种天赋的学习者能够在逻辑和科学上理解和分析问题。他们可以看到语言的模式,喜欢分析,学习或遵守规则,以及语言是如何工作的。

  Musical intelligence音乐智能

  这类天赋的学习者享受音乐,并有表演或谱曲的能力。在语言学习语境中,音乐智能学习者使用节奏和歌曲来学习并练习语言。他们喜欢鼓掌,创造节奏,演奏乐器,听音乐等

  Kinesthetic intelligence  身体运动智能

  动觉型学习者使用自己的身体,享受运动和体力活动。他们通过移动和做动作来学习和记住新的语言。有这一特定的学习方式语言学习者更享受全身反应法来学习方位,例如,字母和数字连接动作。哑剧表演帮助学习新的语言保留做舞蹈、建筑和制造东西。

  Spatial intelligence空间智能

  空间智能的学习者有很强的视觉记忆,而且喜欢艺术和工艺品。他们对色彩极其敏感,喜欢绘画,创造思维导图,可视化物品,制作海报和视频。

  Interpersonal intelligence人际交往智能

  人际交往智能突出的人和学习者容易理解并同情他人。他们更易理解他人的需求和动机,并能与他人和谐共事。具有这种学习风格的学习者为人更友好和开放,尤其喜欢团体和配对工作,作为团队的一部分,他们喜欢玩互动游戏,相互教学和写作

  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内省智能

  具有内省智能的学习者对自己会有一个反省认识,能够很好的认识到自己的擅长点和缺点。他们能够评估自己的需求、长处和弱点,并发展自身的技能以扬长避短。

  Naturalistic Intelligence自然智能

  具有自然智能的学习者享受自然和环境。他们通常喜欢宠物和户外的动物。这一类型学习者喜欢做实验,观察和发现自然世界,摄影,研究野生动物,探查地球科学,求知欲会激励着这类学者参与户外活动。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有自我意识的人,要允许孩子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去学习,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孩子们愿意去尝试新的语言,他们对英语的动机和热情,都值得他们为此而努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