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2019上海幼升小:杨浦区第二师范附属小学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作者:婷婷菇凉 2018-08-06 17:58:31

说两句

杨浦区第二师范附属小学

  学校简介:

  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简称“二师附小”)创办于1958年,1999年11月更名为杨浦小学,2006年3月,学校恢复校名。经过五十多年的文化积淀,几代人的辛勤耕耘,使学校成为一所具有科学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办学质量,优良的社会口碑的实验示范性小学。

学校简介

  学校规模:

  目前,学校占地面积7971.6m2,建筑总面积14093.8m2,25个班级,设有乐乐茶文化馆、乐乐茶坊、墨香阁、乐乐书苑、圆梦剧场、康康俱乐部、乐思创智园……教学设施齐全、功能领先。

  校园官网:http://esfx.edu.sh.cn

  师资力量:

  目前,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100%,研究生学历6人,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9人,区拔尖人才1人,区学科带头人5人,区骨干教师8人,校骨干教师7人,区中心组成员13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5人。

  办学目标:办一所让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信任的优质公办学校

  学校荣誉:

  全国电化教育先进单位、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项目校、全国百所数字校a园、国际理解教育项目实施试点学校、全国巾帼文明岗、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二期”课改基地校、上海市小班化教育实验校、上海市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与评价实验校、上海市学生基础素养评估项目校、上海市教师发展学校暨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上海市平安校园、上海市模范职工小家、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城市少年宫、上海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上海市茶艺特色学校、上海市红旗大队、杨浦区ipad云课堂实验校、杨浦区创智课堂实验校、杨浦区教育系统办学先进单位

  对口地段:杨浦区:赤峰路;密云路;大连西路4-40弄(号)(双);四平路949-1147弄(单)

  招生对象: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且在2018年4月8日——4月23日之间完成网上入学信息登记的下列地段户籍适龄儿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