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8杭州幼升小征文:公办幼儿园裸考进文澜的娃娃 (2)

来源:家长帮杭州站 作者:家长帮小智老师 2018-08-02 17:32:51

说两句

  正式第一面,会分批通知,到了学校门口后,每15个左右的小朋友一队跟老师进去考试,家长排队,考试内容:语文、数学、体育(具体内容可以参考原来的文章都比较详细),考试后和别的考生核对过答案,基本都能答对,但是最后他们却落选了,不知道原因(这时候大概是400来个学生考试)

  正式第二面,再次分批通知,校门口10个小朋友左右一队进去考试,1.5个小时左右,考试内容:语文、数学、体育、科学、英语,这次有题数学非常简单的题目儿子做错了,所以根本没有报希望能考上,直接下午在家睡觉,谁知道下午在半梦半醒中接到考中通知,和梦一样(这批有200多个孩子考试,最终近了99个还是100,个,有几个还是放弃了)。

  在面试的2所学校里,文澜是最严格、最谨慎的了,我们在缴纳资料的时候落了爸爸的户口页,不能下次提交,必须当天提交,且除第一次缴纳资料外,后面几次面试都是家长在外面等待,想想大热天,站着1.5个小时,也是一个考验啊,而且每次进去,都由老师指引,哪怕在面试等待的时候,孩子们想上厕所,都需要让老师或者门卫陪同进入学校,堪比保密局!

  因为金城是在文澜考试后,时间上有点赶不及,且据说今年报名的人很多,就没有去凑热闹;

  翡翠城育华不是双语收费堪比双语,直接放弃(不是土豪、不是土著);

  育华本部,距离较远,且据说攀比比较严重,直接放弃。

  最后考上文澜也有点犹豫是否去,1、学费,每年6W打底,对于一个工薪阶层来说,也是家庭一个很大开支;2、距离,距离家里有10KM,且早上7点30要到校,对大人和孩子都是一个考验;最终因为孩子喜欢,还是报名缴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