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重点小学 > 正文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金中河西小学部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7-18 14:50:26

说两句

  南京小学巡游第31期:金中河西小学部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http://www.jzhx.net/xxb/

  学校微信号: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njjlzxhxfx)

  联系方式:025-86476007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梦都路60号

  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小学部,创办于2010年9月。小学部地处美丽的南京河西新城,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放射出夺目的光彩。

  学校规模:现有46个教学班,140多名教职员工,1700多名学生。2018年招收9个班,每班40人,共计360人。

  师资力量:特级教师1名,市区骨干教师36人,具有中学高级职称教师6人。

  丰富的节日活动:定期举办各类学科节、艺术节、科技节、阅读节等。

  特色活动:“精灵秀”、“快乐星期六”等等。

  学校学费:11500元/生·学期。

  校车路线:

  【2018年招生信息】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南京市2018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指导意见》,以及《2018年南京市建邺区小学入学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对学生进行面谈。招生工作做到规范、有序。

  二、招生对象: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户籍不限(南京市内外户籍均可)。

  三、招生计划:360名。

  四、报名办法:

  1.登录我校官网http://www.jzhx.net/,点击“招生专栏”,点击“登记入口”,点击“小学登记入口”,填写登记表,点“提交”,上传。登记入口请点击此处http://zb.jzhx.net/jzhx2018/xxdj.asp

  2.准备好户口本、出生证、接种证。等候学校通知,按要求到学校现场审核。(家长应到居住地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验预防接种证,并加盖“验证合格,准予入学”字样印章。)友情提醒:孩子预防接种证上是否加盖“验证合格,准予入学”字样印章,均不影响幼升小的登记报名。

  五、招生安排:

  1、网上报名登记时间:公布方案起,启动网上报名登记。

  截止时间:2018年4月28日16:00。5月4日换取活动体验证(关注官网信息)

  2、面谈时间:学校将根据南京市教育局招生统一要求,组织集中面谈,具体时间:2018年5月5日。

  3、面谈内容:严格遵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体验和游戏的方式,观察孩子的文明礼仪与行为习惯,以及语言交流、生活思维、同伴合作及动作协调能力等。

  4、录取工作:6月24日前将录取情况电话通知适龄儿童监护人,未录取学生不另行通知。

  六、奖励政策:小学部70%毕业生可优先直升学校初中部。

  【家长评价】

  家长1:金中河西的生源相对不错,但如果非要拿“冲外成功”的数据来判断学校的好坏,我只能说,这不是您心目中高大上的“豪车”。目前孩子所在的班级,氛围还是不错,老师负责、会和家长及时沟通。但每个学校都会有不同成绩层次的孩子,个人觉得和家长的关注度分不开。

  家长2:金中河西课外活动很丰富,每周有免费的快乐星期六,你能想到的非文化课的兴趣班都有。

  家长3:学校用的香港朗文+公办两套英文教材,全英文教学,5堂中教+1堂外教/周。和其他孩子同上培训班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学校孩子的英语底子较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