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毕业班评语40则

来源:幼教网 2018-07-17 17:46:55

说两句

幼儿园毕业班评语40则

  1、你是个活泼可爱、懂事的小女孩。你的舞姿越来越美,许多小朋友都很佩服你。你的学习习惯很好,课堂上经常能举手发言。有事能和老师交流,较以前大方,自信。你能帮老师做很多事如:小组长、饭前发点心盆等,责任心很强。希望你在一年级更加认真学习,做个全面发展的三好生。好吗?

  2、你是个很要好的孩子,诚实、有礼貌、爱集体。你的拼音、数学练习都比以前有进步了。课堂上你能开动脑筋积极发言了,爱思考,可就是不太遵守纪律。你爱参加体育活动,而且饮食习惯也很好,健康的身体让你在体育活动中惹人注目。老师希望你上一年级后能扬长避短,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3、在老师的眼中你是个好姑娘。你好学、懂事、乖巧。在活动中你能控制好自己,是许多小朋友学习的榜样。课堂中能开动脑筋,积极举手发言;课间能强着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老师的好帮手,就要上小学了,老师希望你不断努力,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4、你不仅聪明可爱,而且比以前活泼开朗多了。你的数学学得好,字写得也不错。同时你的学习习惯也非常好,上课积极思考,思维敏捷,能在探索中提出问题,老师真为你高兴。你喜欢玩一些智力游戏,如走迷宫、下棋等。你也很喜欢看图书。希望你进入小学后能有更大的成绩!加油哦!

  5、你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好孩子,乐于帮助别人。在班上你有一定的威信,小朋友都愿意和你做朋友。在课堂上你有时能动脑筋进行想象、创编,讨论的时候思维比较活跃,能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在体育活动中你的积极性很高,是个勇敢的孩子。希望你上小学后能够好好学习,争做三好学生。

  6、你活泼可爱,对老师很尊敬,爱和老师说悄悄话,喜欢和同伴游戏。你有爱心,小朋友都很喜欢和你一起玩,你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朋友的。你在学感兴趣的本领时很认真,能积极动脑筋,大胆地表达自己的看法,自信心也增强了。你马上就要上一年级了,高兴吗?老师希望你在一年级做个三好学生。

  7、你是位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在园能尊敬老师,友爱同伴,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帮老师做事,是老师的好帮手。你的小手很能干,绘画、手工、做数学练习都很好。老师和小朋友都喜欢你,夸你真棒!课堂上有时你能举手发言,说出自己的不同意见。希望你在一年级好好学习争做三好学生!

  8、你是个好学上进的孩子,这学期你的剪纸、拼音、数学练习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生活自理能力也增强了。课间常看见你和同伴们高兴地玩耍,有事能主动告诉老师,你长大了,会交往了,真棒!老师希望你在一年级能够自己的事自己做,这样你就会越来越聪明,对吗?

  9、你是个懂事、细心、爱学习的小姑娘。这学期老师经常能看到你举起小手,有事你能主动和老师交流。你爱劳动,争做小组长,较前活跃,还有你的舞姿也很美。你的生活习惯还好,只是午睡时不容易入睡,这会影响你下午的学习,老师希望你在小学好好学习,成为三好学生。

  10、你是个文静、可爱、懂事的小女孩。你的学习习惯好,课堂上有时能举手发言,但还不是很积极主动。现在你有事能和老师交流,较以前大方,自信了。你能帮老师做很多事情如:小组长、饭前发点心盆筷子等,责任心很强。希望你在一年级认真学习,做个三好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