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学期末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3:32:57

说两句

  秦大俊:你是一个活泼,有个性的孩子。在遇到困难时勇敢坚强,像个男子汉。做事认真负责,和以前一样爱学习,守纪律,爱同伴。老师和小朋友都喜欢和你做游戏。在课堂上老师看到你大胆举手发言,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意见,真不错。你的画也画得很棒,用色特别大胆鲜艳,如果各方面你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那么你一定是个棒孩子。

  建议:教育幼儿在春节期间尽量不燃放烟花爆竹,并远离烟花爆竹燃放区。

  吴肓宣:你是一个有礼貌,懂事,喜欢帮助老师做事的孩子。这学期你的拼音,数学都有进步,但你不太喜欢和老师交流,有事总是让其他小朋友向老师报告的习惯,这可是很不好哦!老师希望你能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有主见些,并且要加强体育锻炼,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励,争取更大的成绩。

  建议:寒假假间可以买一些练习册给宝宝自己练习。

  林书海: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每天早上老师都能听到你那声“老师,早上好”的问候,你会和伙伴们一起共同游戏,玩得可高兴了。你有一双能干的小手,吃饭时,你的桌面能保持得很干净。老师教的生字,你还能整齐地书写出来。你的表达能力也有所提高,老师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励。

  建议:假期在家的时候可以培养宝宝自己的事情自已做,并让宝宝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陈奕诚:你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每天早上都能听到你问早安的声音。这一学期里你的写字有了很大的进步,绘画和手脑快算都很不错。现在各项活动中你都能积极参加上,而且不违反规则。自理能力也增强了。老师希望你能好好学习,上课多动脑筋,争取做一个人人夸的好宝宝。

  建议:寒假期间注意拄制宝宝看电视的时间,每天不能超过2小时,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

  叶兴裕:你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孩子,这学期你的拼音,数学练习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生活自理能力也增强了。课间时常看见你和同伴们高兴地玩游戏。有事能主动告诉老师,宝贝你长大了,会交往了真棒!老师希望你以后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这样你就越来越能干的,宝贝对吗?

  建议: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孩子安排科学的作息时间,每天早睡早起。

  陈修权:你是一个活泼, 可爱的小男孩。上课的时候能够专心听讲,数学操作能力也比以前有进步。你爱动脑筋,能踊跃举发言,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老师很喜欢你这份聪慧。下课后,还能与老师愉快地交流。游戏时,还主动帮助老师整理玩具,真不错!

  建议:春节期间多带宝宝去户外走走,让宝宝感受新年的气氛。

  何盛雅:你不仅聪明,可爱,而且比以前朗了很多。你的数学掌握得很不错,字也写得很漂亮,同时你的学习习惯也在逐渐的形成,但你的依赖很强,不能独立。老师希望你能够勇敢些,在学习中能更主动积极一些,使自己各方面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建议:寒假期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孩子安排科学的作息时间,每天早睡早起。

  吴坤雅:你是一个活泼有个性的孩子,爱唱爱跳,舞姿优美。你脸上的每一个表情很温和,宛如你身上每一根线条都很柔和一样。课间时爱和同件追追闹闹,一起做游戏。你诚心善良,常常-主动帮助同伴解决困难,小朋友们都愿意和你交往。老师希望你今后更加出色,争当“三好”宝宝。

  建议:寒假期间培养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并让宝宝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