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写给孩子的30条期末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3:21:46

说两句

  序  言

  学期即将结束,又到了写期末评语的时间,幼师们写的评语可能会让家长看了一遍又一遍,对于每个孩子在这一学期当中的表现,家长都非常期待!好的评语不仅能体现幼师对教育专业的理解,也能于字里行间表达出温情和爱。

  01

  你不但聪明、能干,还很有个性。你总是喜欢说“凭什么呀”像个小大人一样。你做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主见,而且很会表达你自己。你喜欢为集体服务,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老师教的本领你总是第一个学会,真棒!你讲的故事也很好听,小朋友们都喜欢听,老师也喜欢听。以后请你经常讲给大家听,做我们班的“故事大王”,好吗?

  02

  你是个活泼可爱、笑起来甜甜的小帅哥,你喜欢蓝色的太阳、红色的小草。你的大眼睛真神气,你的小嘴巴能说会道,你总是很热情的邀请老师到你家做客,真有礼貌!你还争着当值日生,看着你卖力干活的样子,真让老师喜欢。希望你以后早睡早起,按时入园参加集体活动,好吗?

  03

  你是个内向、怕难为情的小男孩。在园对人有礼貌,生活习惯较好,吃饭时能保持桌面干净,从不剩饭,不挑食。你也特别爱听故事、爱看动画片,对数学活动也比较感兴趣,能积极的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这学期在画画、手工方面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希望你以后上课能积极举手、大胆发言,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04

  你善解人意,有爱心,老师、小朋友都喜欢你。你爱劳动,集体荣誉感强,愿意为集体做事,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耐心、细心。你的小手也很能干,会折纸、画画。学习习惯也很好,上课能认真听讲,经常听到你响亮、自信的发言。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你能继续努力,争当小伙伴们学习的榜样,好吗?

  05

  你的小嘴巴特别能说,口语表达能力很强,还特别爱看书,图书角里经常能看到你的身影。你在“元旦”联欢会上的表演精彩极了,只是老师发现这学期你不像以前一样上课爱发言了,希望你在新学期里上课能认真听讲,大胆地举手发言,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06

  你是一个内向、懂事、自尊心较强的小男孩,你做事情认真、细心,你上课时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你愿意帮助老师和小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你喜欢看书、玩玩具。本学期你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老师希望能看到你大胆地站在集体前为大家表演节目的样子,好吗?

  07

  你很聪明,你为大家讲的孙悟空的故事真好听。你也很能干,你能把小椅子排得整整齐齐。你与同伴能友好相处,能尊敬老师,但是你上课时不能集中注意力听老师上课,体质也比较弱,缺了很多课。希望辰辰小朋友以后能加强身体锻炼,上课也能积极举手发言,好吗?

  08

  在集体活动中,你总是悄悄地躲在最后面,可老师还是发现了你很多优点,你学习很踏实,画画比以前进步了许多,老师交给的任务总是完成得又快又好。知道吗,老师很喜欢你,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大胆一点,好吗?因为你是一个小男子汉呀!

  09

  你是个聪明、可爱又能干的小男孩。你平时很喜欢学习,爱看书,爱动脑,知识丰富。你上课很认真,喜欢举手发言,你会用很出色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小朋友都很愿意和你做朋友,你也喜欢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这学期你画画有进步了,老师希望你以后再接再厉,有困难找老师。做个棒棒的小男子汉,好吗?

  10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对老师有礼貌,能主动与老师交谈,特别喜欢看图书、玩玩具。上课有时能大胆举手发言,但你注意力容易分散,需要老师不断提醒和督促,睡觉的时候喜欢和旁边的小朋友讲话,这样可不好呀。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你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午睡习惯,好吗?

  11

  你活泼、开朗、大方、能干。在幼儿园里你对人有礼貌,和小伙伴友好相处,经常帮助老师为小朋友们发点心,挂毛巾,自理能力强,自己的事情都能自己做,在这个学期中我发现你变的坚强了,不再像以前那样爱哭鼻子了。下学期你就成为大班小朋友了,你可要在平时学习活动中多动动脑筋,争取成为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12

  你有一双非常漂亮的大眼睛,在你开动脑筋时它总是那么明亮。你在幼儿园中待人有礼貌,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探索活动,你的兴趣很广:唱歌、跳舞、听故事、搭积木每样都是你的强项,你的自理能力也很棒,自己穿衣,自己吃饭,是个能干的孩子,希望你多和老师谈谈心,成为老师的好帮手。

  13

  你很有个性,这是老师对你的第一印象。你做每一件事都有你自己的主见,你很会表达你自己,在老师的眼中你是非常棒的。但你的身体情况让老师很担心,我希望你保重身体,每天都来幼儿园参加学习。在平时的各项活动中你很自律,能遵守班级的各项常规,希望你在生活自理上多多锻炼,成为班级中最棒的孩子。

  14

  爱哭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虎头虎脑的你实在不应该那么懦弱,其实你很棒,每天的各项活动中,我都能看见你高举的小手,每天在老师劳动时,你总是很主动的来帮忙,还记得那次的时装表演,你那神气的步伐,帅气的服装,可爱的笑容,令小朋友们非常羡慕。希望你在大班的学习生活中,能再接再厉,积极开动你的小脑筋,成为班级中最优秀的好孩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