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期末评语干货锦集

来源:幼教网 2018-07-05 11:32:15

说两句

  小班期末评语

  1、聪明、漂亮的你每天早晨总是早早地来幼儿园,并能主动问老师好,认真的跟老师学本领。当老师提问题的时候,你会大胆地举手起来回答,你乐意在同伴面前表演儿歌、歌曲,声音又是那么的响亮,真是棒极了!如果画画再更有耐心点儿,那就更棒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2、你是个机灵、聪明的小男孩,进步可大了,能自己大口地吃饭,而且吃得干干净净;能自己安静地睡觉;你很喜欢看书,看书时的认真样真讨人喜欢。现在上课能认真听讲,小红花也喜欢和你交朋友啦。你乐意亲近老师,老师也很喜欢你哦!如果上课时能和小椅子做好朋友,那就更棒了!相信你能做到的,一起努力吧!加油!

  3、可爱的小小男子汉!记得刚来幼儿园时的样子吗?,你想妈妈了,想哭,可你又想忍着不哭,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哇哇哭起来,知道这样子有多可爱吗?现在你已经把幼儿园当成自己的家了,每天都能开开心心来幼儿园,学会了自己吃饭,你喜欢唱歌,喜欢在老师和小朋友面前表现自己,真是棒极了!老师想跟你说句悄悄话:以后在家里学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好吗?

  4、你天真烂漫、稚拙可爱,真讨人喜欢!虽然你的年龄小可是本领大:会自己上床睡觉,每次睡得又香又甜,还会帮忙整理东西呢,而且是整理的有模有样!你喜欢动手操作,喜欢玩游戏。如果你的小屁屁能和小椅子做好朋友,不离开它的话,那就更棒了!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起努力吧!加油!

  5、聪明、可爱的宝贝,你画画画得非常漂亮,帮老师整理书本,就你整理得最整齐了,你能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瞧你穿衣服又快又整齐,你还会主动帮助同伴呢,所以老师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哟!如果以后每天都能能开开心心地来幼儿园,那就更棒了!一起努力吧!加油!

  6、你是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大家一起学本领时,你能认真听讲;你说话唱歌的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好听!你动手能力很强,画的画也很漂亮,也会大胆地在大家面前表现自己,如果你每天能开开心心地上幼儿园的话,那会更棒的!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你会让我们刮目相看的!加油!

  7、聪明漂亮的你,记得你刚来儿园时,不愿让老师接近你,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所以,小小的你就有相当强的生活自理能力。现在的你更棒了,愿意亲近老师,乐意和小伙伴一起做游戏,还学会了好多儿歌和歌曲。如果上课时能更专心地听讲,那会更棒的!一起努力吧!加油!

  8、你真是个小小男子汉!因为你上幼儿园从来不哭,会自己吃饭,吃得又香又甜,从不挑食,所以你的个子长得高高的。午睡的时候你不用老师看就能快快入睡,还会自己穿脱衣服。上课时,你能积极主动地发言,回答的问题也总是有自己的想法。如果在画画时能更有耐心点儿,那就更完美了!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起努力吧!加油!

  9、一声响亮的“老师早”,不用看就知道是你,我们的佳蕾小朋友。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从不跟同伴发生争执;你是个能干的孩子,吃饭、穿衣、入厕样样事情都能做得好;你是个好学的孩子,上课认真,画画、操作细心,游戏专心??瞧!你有多棒!所以,你要自信一点,大胆一点,老师相信你会做得更好。

  10、腼腆的你是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上课时能积极回答问题,画画时,你认真又耐心,作品还真漂亮呢!你做起事来是那么的投入、专注,虽然你平时话不多,但老师知道你已经掌握了很多知识和本领。宝贝,如果吃饭时你能更专注点儿,上台表演能勇敢点儿,那就更棒了!一起努力吧!加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