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2018南京幼儿园 > 正文

南京市高淳区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简介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7-04 13:59:57

说两句

  南京市高淳区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创办于1951年,是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幼儿园,首批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园内实施完善,师资优良,办园严谨,服务到位,管理上乘,注重科研办园。先后获得“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江苏省示范家长学校”、“南京市德育先进幼儿园”、“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幼儿园”、“南京市示范性实验幼儿园”、“南京市‘个人课题’研究优秀学校”、“南京市绿色幼儿园”、“淳区巾帼文明示范岗”等称号,还是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试验研究基地,先后承担了十多项省、市级规划课题,曾获南京市教科研成果奖,高淳区科技进步奖。

  幼儿园结合课题研究,充分挖掘利用本土资源,因地制宜,创设环境,开展活动,关注幼儿个体差异,有效引导,进一步促进幼儿整体素质的提高,教师的专业成长,彰显办园特色。目前,幼儿园有市学科带头人1名、区学科带头人3名、区优秀青年教师5名,区级以上骨干教师17名,教师学历达标100%,本科学历占77%。有300多篇论文(案例、叙事)在省、市、区级获奖并发表,多名教师在省、市、区级各类竞赛中获奖,教学科研、卫生保健工作均在全区起示范带头作用。

  幼儿园以品味赢得地位,以魅力彰显实力,得到家长的认可,取得了社会广泛而良好的办园声誉。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团结协作,正以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精神面貌,在落实《指南》精神的实践中,为幼儿园的发展而努力。

  园长寄语:

  做可爱的孩子——我们既重智力更重情感,既重灵性更重人性,既重做事更重做人,让幼儿从小接受传统文化,学会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做文明的小公民。

  做能干的孩子——我们与幼儿建立安全尊重互惠的关系,激发孩子正面的情感,讲求高期待与公平性,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有能力的,立足于每一位孩子的未来发展,赋予机会,赋予意义,成就真、善、美的健康人生。

  做聪慧的孩子——培养幼儿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对身边的一切充满好奇,不断体验,乐于创造,拓宽学习经历,鼓励儿童天生的探索精神、力量感以及互动欲。建立自信和乐观精神,使其学习潜力得到最大发挥。

  做幸福的孩子——我们与幼儿家庭建立合作关系,创造一个温暖的环境,尊重所有的孩子和家庭。真诚地与家长交流,把科学的早期教育理念传达给家长,让幼儿能在父母科学育儿的环境中成长。

  ——周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