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2018南京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南京高淳区宝塔幼儿园小班新生入园细则

来源:宝塔幼儿园 2018-07-04 13:52:42

说两句

  2018年南京高淳区宝塔幼儿园小班新生入园工作实施细则

  为进一步规范小班幼儿入园工作,根据高淳区教育局《2018年高淳区幼儿新生入园工作指导意见》以及《高淳区学前教育服务区办法(试行)(送审稿)》有关要求和精神,特制订《2018年高淳区宝塔幼儿园小班新生入园工作实施细则》。

  一、基本原则和要求

  1.根据“相对就近、免试入园、统筹协调”的原则,按照《南京市高淳区学前教育服务区试行办法》方案,努力安排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入园。

  2.按照区统一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入园摸底登记以及报名工作。

  3.适龄儿童入园前应接受医疗卫生机构的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园。

  二、招生年龄和范围

  (一)招生年龄

  2018年小班新生入园年龄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各幼儿园一律不得接收不足年龄的幼儿入园。

  (二)招生范围

  宝塔幼儿园(本部):面向沿丹阳湖北路--北岭路--胥河路--康乐路--石臼湖北路--石臼湖南路--湖滨大道区--水阳江路--芜太路区域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

  宝塔幼儿园双湖雅居分园:面向双湖雅居小区业主子女、附近龙井、下塘自然村和宝塔幼儿园(本部)、雅居乐分园的适龄幼儿,在满足以上范围需求的基础上,如有学位空余,可根据学位空余数招收住址相对靠近双湖雅居小区的符合条件适龄幼儿。

  宝塔幼儿园雅居乐分园:主要面向雅居乐花园小区业主子女、户籍在姜家行政村、东方曼园小区和宝塔幼儿园(本部)的适龄幼儿,如有学位空余,可根据学位空余数招收住址相对靠近雅居乐小区的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

  三、入园意向登记时间及地点

  2018年高淳区宝塔幼儿园小班新生入园意向登记分两个批次进行:

  第一批次入园意向登记时间:5月5日(周六)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

  第二批次入园意向登记时间:5月12日(周六)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

  第一、二批次入园意向登记地点:

  宝塔幼儿园(本部):宝塔幼儿园(励志路8号)

  宝塔幼儿园双湖雅居分园:双湖雅居幼儿园内(双高路27号双湖雅居小区内)

  宝塔幼儿园雅居乐分园:雅居乐幼儿园内(双高路15号雅居乐花园小区内)

  在规定时间内登记是作为入园意向调查摸底,而非入园招生登记,幼儿园招生人数以幼儿园办园规模为准。在规定时间内登记不分先后,逾期不登记者视为无意向入园。

  四、入园意向登记条件及所需材料

  (一)第一批次登记条件

  1.宝塔幼儿园(本部)、双湖雅居分园、雅居乐分园第一批次入园意向登记的对象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适龄幼儿及其监护人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取得本园服务区范围内的家庭正式常住户籍,幼儿户籍与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在同一户籍,且户籍与实际居住地、房产证一致者。(需提供房产证、户口簿、幼儿出生证等)

  (2)烈士子女、因公牺牲的军人和警察子女、驻边疆国境的县(市)、沙漠区、国家确定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和军队确定的特、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全国劳模子女,此四类对象参照义务教育政策执行。(需提供部队公函、军官证、身份证、户口簿、幼儿出生证等)

  符合以上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宝塔幼儿园(本部)、双湖雅居分园、雅居乐分园办理入园意向登记,意向登记只能选择一所幼儿园。

  第一批意向登记信息经区教育局审核后,如登记人数超出幼儿园规定学位,区教育局、幼儿园将根据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调剂到其它幼儿园,不服从协调者视同自愿放弃学位。

  (二)第二批次登记条件

  1.宝塔幼儿园(本部)、双湖雅居分园、雅居乐分园第二批次入园意向登记的对象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2017年12月31日前房产在本园服务区内、户籍在城区服务区,双证不一致者。

  (2)2018年1月1日—2018年5月12日期间户籍迁入本园服务区内,且户籍与实际居住地、房产证一致都在本园服务区内者。

  (3)幼儿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无房产(需提供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幼儿及其父母户籍挂靠在祖父母(外祖父母)户籍,且从未迁移过,其祖父母(外祖父母)户籍、房产均在本园服务区内者。

  (4)未安置得房或已安置得房但因安置小区有关政策原因无法获得房产证和落户的拆迁户家庭。(需提供拆迁安置协议、交房协议、无房证明、户籍材料等相关证明)

  符合以上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凭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在服务区内幼儿园办理入园意向登记,意向登记只能选择一所幼儿园。

  另:对于符合以下(5)、(6)条件者,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凭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5月12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到教育局办理入园意向登记,意向登记只能选择一所幼儿园。

  (5)对高淳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人员子女(限于外来投资者),其登记条件参照义务教育阶段相关入学办法,家长提出入园意向申请,经开发区(招商引资单位)扎口把关并出具证明后经区教育局审核后统筹安排到相关幼儿园办理入园手续。

  (6)符合政策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园条件参照义务教育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办法。

  符合第二批次以上六条条件之一的对象意向登记均需服从安排;区教育局、幼儿园将根据登记及学位情况,遵循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调剂到其他幼儿园,不服从安排者视同自愿放弃学位。

  (三)登记所需材料要求

  户口簿、房产证、幼儿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户口薄复印扉页、户主页、监护人页、幼儿页)。

  五、资格审核及入园办法

  按《2018年高淳区学前教育幼儿入园工作指导意见》相关要求,区教育局、幼儿园进行材料审核,根据本园实施细则确定入园名单,5月31日,张榜公布幼儿入园名单,家长领取幼儿入园通知单;6月14日,宝塔幼儿园(本部)家长办理报名手续;6月15日,雅居乐分园、双湖雅居分园家长办理报名手续,同时按要求办理学前一年基本免费教育申请工作(以上级文件通知为准)。

  六、招生班额和收费标准

  宝塔幼儿园(本部):6个小班,保育教育费:以物价部门核定为准。

  宝塔幼儿园双湖雅居分园:2个小班,保育教育费:以物价部门核定为准。

  宝塔幼儿园雅居乐分园:3个小班,保育教育费:以物价部门核定为准。

  七、咨询与监督电话

  宝塔幼儿园(本部):56806522、68614058

  双湖雅居分园:57306700

  雅居乐分园:69673793

  监督电话:57338601

  八、其他

  本实施细则由高淳区宝塔幼儿园负责解释,本实施细则未作规定的事项,按照《2018年高淳区幼儿新生入园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2018年4月23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