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其他区小学 > 正文

2018年北京丰台区五爱屯小学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北京站 2018-06-04 17:59:25

说两句

2018年北京丰台区五爱屯小学招生简章

  儿童你好:

  欢迎你到本片区入学。

  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家长、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父母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请于6月16、17日8:30—11:30、13:30—16:00,持全家户口簿、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明)、《信息采集表》,带领儿童到我校确定入学片区或单一对应学校。儿童家长完成学校审核工作后,于6月17日18:00前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按照已经划定的单一对应学校或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

  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的家长,请于6月16日8:00至17日18:00,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志愿,不需到校审核信息。

  本片区内学校:

  北京市丰台区五爱屯小学

  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第三小学西校区

  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第一小学

  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

  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第三小学

  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第四小学

  北京市丰台区槐房小学

  北京市丰台区和义学校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学校

  五爱屯小学服务范围:

  西宏苑小区、五爱屯东街64号院、团河路、新兴村、五爱屯西街、五爱屯街、五爱屯东街、嘉则庄、李家庄、南天津庄、榆树圈、诚苑中里、诚苑南里、东一巷、东三巷、东四巷、红房子中心巷、西一巷、西二巷、西四巷、德兴街、新兴街、大兴里、复兴街、正明路、南苑西路、五爱屯西街3号院、槐房南里、大泡子4号楼、大泡子8号院;

  小鹿角胡同、大鹿角胡同、大树胡同、四眼井胡同、同善胡同、南苑东四道街、南苑东南单街、南苑东头道街、朝阳胡同、南苑东三道街、南苑东二道街、胜利街、鱼池胡同、东边街、新华路、东长安街、芙蓉街、芙蓉巷、芙蓉胡同、至善街、警备东路(不含机场)、松林庄、新林庄、龙河路、早春胡同、南苑新开路、鸡鸣胡同、三营门、公所胡同、南苑新开路二道街、东里胡同、南苑新开路头道街、南苑东南大道、二营门南苑警备东路、崇俭里、礼让胡同、南苑西四道街、南苑西二道街、南苑西南单街、南苑西三道街、南苑西头道街、北马中路、井泉胡同、车店街、南苑中南大道、南苑西南大道、新华里平房、新华里楼房、新华路1号院、北马路、西长街、栖霞胡同、荷塘街。

  确定单校划片资格的顺序、审核时间及要求:

  16日上午8:30-9:30

  第一顺序:儿童户口与父母房产地址一致,且均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16日上午9:30-10:30

  第二顺序:仅有父母房产地址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16日上午10:30-11:30

  第三顺序:儿童户口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地址一致,均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需祖孙三代户口在同一户口簿上,且房屋产权全部归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

  16日下午13:30-14:30

  第四顺序:儿童父母房产地址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部分产权归父母所有)

  16日下午14:30-16:00

  第五顺序:仅有儿童户口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17日上午8:30-10:00

  第六顺序:儿童父母的房产地址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备注:

  1、学校将依序确定单校划片资格。

  2、同一顺序中,第一、二、三、四、六顺序均以房产取得最晚的时间参与排序;第五顺序以户口取得最晚的时间参与排序。

  3、确定单校划片资格过程中如学位已满,请参与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4、在审核过程中学校将收取全部审核资料复印件,请提前准备好。

  5、请按我校排序要求中的时段到校审核;未按时到校审核的我校不预留学位。

  6、最终解释权归本校。

  咨询电话:67991285或67991284-8004

  咨询时间:每周一、三、五下午13:30—15:00

  为了使审核工作有序进行,请本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家长、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父母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按以上要求和安排到我校审核入学信息。如未按时到校审核,将会影响儿童正常入学。

  丰台区五爱屯小学

  2018年5月28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