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2018上海幼儿园 > 正文

2018年上海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幼儿园招生简章(境内部)

来源:徐汇教育 2018-05-08 14:12:00

说两句

  上海市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境内部)

  一、幼儿园简介

  上海市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幼儿园(以下简称“乌南幼儿园”),是一所涉外的上海市示范性公办幼儿园。它是1949年“上海私立国际礼拜堂幼儿园”与1951年“华东卫生部幼儿园”合并的结晶。乌南幼儿园共有三个园所,分别为学前部(境内外大班)、境内部(中、小班)、境外部(中、小班),目前12个境内班和9个境外班,500多名中外儿童快乐地一起游戏学习。

  在多元文化背景下,乌南幼儿园将开放、多元、整合的办学理念渗透幼儿一日生活中,确立“身心健康、习惯良好、分享互助、快乐学习”的幼儿发展目标,通过文化周、中外节庆、选择性、社会实践等特色活动,使之成为一个具有中国心的世界小公民。

  乌南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有责任心的中外师资队伍,平均年龄34岁,100%拥有本科、研究生学历。多名教师获得全国、市级教育教学殊荣。乌南幼儿园是国家教委实践《幼儿园工作规程》全国十所、上海唯一的试点园,是市课改园、名师、家庭教育等基地,同时也是英国SAW项目实践基地、美国早教会员,并连续十一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乌南幼儿园也是区后勤培训基地,充分发挥了后勤保障的坚实功能。

  二、招生原则

  户籍优先、双向选择、统筹兼顾

  三、招生报名对象

  乌南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对象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且网上报名时符合2018年4月15日之前入户徐汇区户籍的小班幼儿。

  四、报名登记办法

  (一)网上预约登记

  2018年5月2日上午10:00开始—5月16日上午10:00截止,登录《徐汇区幼儿园招生管理平台》(网址:http://101.89.180.183)完成《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信息输入。家长可以选择一所上海市示范性幼儿园,不接受线下预约登记。

  (二)现场资料审核时间:

  本区户籍幼儿根据网上《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预约登记的时间段到幼儿园进行现场审核材料

  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2018年5月27日(周日)上午

  地点:乌南幼儿园学前部(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14号)。

  (三)现场资料审核需带材料:

  家长须带领适龄幼儿,携带纸质《2018年徐汇区入园预约登记表》(贴好幼儿一寸报名照)。

  本区户籍:户口簿(2018年4月15日之前入户)、出生证、房产证(或公有居住房屋租赁凭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户籍复印:居住地址页、幼儿页、户主页)

  本区集体户籍:集体户籍证明、出生证、居住证明(父母一方的产权证或合法租房1年以上的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咨询信息便民服务

  1、所有证件需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证件核对后,复印件作为资料留存幼儿园。

  2、入园园所:乌南幼儿园境内部(徐汇区淮海中路1788号)。

  3、咨询电话:64337993*810咨询教师:姜老师或钱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6:30)

  3、交通:49路、15路、830路、824路、927路、167路、93路等公交车、地铁一号线(衡山路站下)

  4、幼儿园网站:http://wunanyey.age06.com/310104/69/

  六、收费标准

  按物价部门核定收费,如有调整以物价部门文件为准。

  境内部:保育教育费(700元/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