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重点小学 > 正文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郑外小学部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9 18:29:07

说两句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郑和外国语学校学校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www.njzhwx.net

  学校微信号:南京郑和外国语学校

  学校地址:南京市小火瓦巷50号(原户部街小学)。因全区学校布局调整的需要,2018年9月,小学部将搬至新址:秦淮区申家巷37号(原绣花巷小学)。

  学校坚持按教育规律办学,体现教育公平,相信每个学生都能成功、成才,学校始终坚持均衡分班,不仅调动了每个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优秀学生扩大了上升的空间,增添了成功的机遇,给了优秀学生更多的信心和动力,让每个学生都感受到班级的荣誉和温暖,在阳光下健康成长。而今校风纯正、教风扎实、学风浓厚、秩序井然、质量领先是学校的追求和骄傲,形成了自己的学校文化。

  在市、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二十一年来办学成效显著,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名列市、区前茅,连续多年中考成绩全区第一,全市前五。达师大附中、金中、一中等名校录取分数线的人数逐年增长,为高中教育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成为全市名校高中的优质生源基地。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公办校的教育资源效益,2012年7月起我校在行知中学开办了郑外班,首创了民办校支持公办校的先河,得到领导和家长的支持和肯定。

  南京郑和外国语学校2010年被评为南京市首批十所“素质教育示范初中”,2012年荣获“南京市青奥示范学校”即“现代化示范学校”以及“南京市园林式校园”的光荣称号,2013年我校被授予“江苏省红旗团委”,并获得了南京市教育局授予的“师德先进群体”荣誉称号,成为南京市民办校的唯一。

  为满足社会和家长对优质教育的需求,郑和外国语学校由初中向下延伸创办了全日制六年制的小学部,不低于50%的小学毕业生可直升本校初中学习。

  【2018年招生信息】

  一、招生计划

  2018年学校小学部一年级招生计划为120人。

  二、招生办法

  1、小学一年级招生进行自主报名、填表登记,对具有本市户籍、适龄、身体健康的自主报名的小朋友,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进行交谈、问答、游戏、操练简单动作等方式,实施了解、筛选,自主录取。

  2、初中招生根据南京市、秦淮区2018年初中招生工作的规定,我校今年招生按照电脑派位、自主招生两种方式进行。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的人数比例为2:8。

  3、按照市、区有关初中招生的规定,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在登记报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中依据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情况,优选进行面试谈话,分批择优录取。

  三、收费标准。

  2018年小学部一年级新生、初中一年级新生的收费标准严格按照上级领导核定标准执行。

  小学部一年级为7400元/生,每学期,学校无住宿。

  五、报名时间

  4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

  家长带户口簿、出生证、接种证的原件在郑和外校本部(南京市富丽山庄40号)报名登记(不带孩子)。

  【家长评价】

  家长1:郑外抓得挺严的,老师信息发得不断,很注重和家长沟通,但是见不到老师,像字写的不好,上课纪律不好,考得不好,状况不好之类的,老师都会和家长沟通。

  家长2:一周三节英语课,两节港版朗文,一节外教,目前来说比较重视孩子口语,一周教一句话,好像是英文类成语这样,写在校门口的黑板上,要求背下来还要发音给老师。

  家长3:周五有实践课,课程很丰富,有时是家长上课,有的家长是研究机器人的,有的家长是做烘焙的,好多。还有结合外面,例如去南图,还有就是老师,讲的都是课外和社会上真实事件,我家最喜欢周五了。

  家长4:郑外很好的,不管是老师责任感还是其他,学校也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现在就是学校校址不确定让我们很不确定,虽然要搬去绣花巷小学,但是那么小的体积,肯定容纳不了以后那么多的学生,二次搬迁是肯定的,希望学校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