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重点小学 > 正文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河西外小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4-19 18:17:37

说两句

南京民办小学巡游: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学校介绍】

  学校官网:www.nhfls.com.cn

  学校微信号: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

  学校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吴候街

  【学校背景】2012年6月,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合作创办了一所全日制公办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分校”,实行30人/班的小班化教育。2016年,建邺区教育局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在已有的办学思路和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成立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民办),学校由南京外国语学校输出管理人员和主学科骨干教师,继续秉承南外本部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办学目标,将优质办学资源进一步扩大,立足于培养“有外语特长、文理兼通、综合能力强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学校概况】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2016年9月正式招生,实行小班化教育,目前一年级6个班,七年级6个班,计划组建高中部。

  【硬件设施】学校硬件设施良好,学校图书馆、阅览室、体育场馆、游泳池、食堂、各学科实验室、计算机网络教室、舞蹈房、音乐教室和练琴房齐备,教学仪器设备齐全。学校安保、生活设施周全,教室配备合理,能满足学生身心全方位发展的需要。初中部配有4人间的宿舍,有独立盥洗室和卫生间。

  【学校理念】学校秉承南外本部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培养目标,倡导“求实、奋进、博学、谦逊”的校风和“严、新、细、活”的教风,立足于培养“有外语特长、文理兼通、综合能力强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学校以“以人为本”作为核心理念,按教育教学规律办事,重视培养学生的主体意识,发掘学生的内在潜力,关注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成长。

  【教学活动】在教学内容上,学校与南外本部同步,采用统一的教材、教学资料和测试标准,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在素质教育上,我校沿袭“四节一周”的系列文化活动(包括:外语节、艺术节、体育节、读书节、科技周),并积极与本部同步互动,让学生在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中展示自我、舒展个性、释放潜能,提升学生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18年招生说明】

  一、小学招生计划:一年级计划招生4个班,每班40人。

  二、招生原则:有序、规范实施招生工作。

  三、学费:按市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四、报名流程:

  1.4月10日前完成招生方案制定,并上报区教育局小教科审批。

  2.4月20日前区教育局审核学校招生方案。

  3.4月14日至5月2日,登录学校网站,填写报名登记表。为确保报名登记端口的正常使用,学校将于4月13日15:00开始试运行报名登记。

  4.5月3日-5月4日,学校以短信方式通知家长具体面谈时间。

  5.5月5日全天组织集中面谈。

  6.6月24日前学校将录取情况电话通知适龄儿童监护人,未录取学生不另行通知。

  7.8月5日前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

  五、报名材料要求

  家长在学校官网填写小学报名登记表,并在网上报名。请家长于5月5日携带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待审(具体材料见下文),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提倡双面复印),所有原件经审核后带回,复印件由学校派专人保管,招生结束后作为保密资料统一处理,恕不退还。

  为了便于审核,所交材料一律按以下顺序排列:

  1.登记表两张(正面贴照片),一张作为材料封面,一张上交。

  2.学生出生证复印件。

  3.学生家庭户口簿复印件(户主页、父母页、学生页)。

  4.学生幼儿园大班成长记录评语复印件。

  5.《儿童预防接种证》复印件(按照实际年龄提交,家长应到居住地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验预防接种证,并加盖“验证合格,准予入学”字样印章。)

  六、报名、咨询地点:建邺区吴侯街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招生咨询处

  七、咨询电话:025-87791358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