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最新活动 > 正文

好未来发布ABCtime分级阅读产品为千万级适龄孩子打造英语阅读成长方案

来源:学而思KIDS 作者:学而思KIDS 2018-03-23 10:53:02

说两句

  3月20日,好未来旗下纸质出版物《ABCtime美国小学同步阅读》及线上APP"ABCtime美国小学图书馆"正式发布。这是在独家战略引进Learning A-Z旗下分级阅读教材Reading A-Z后,好未来历经半年筹备首度发布的两款全新产品。Learning A-Z 总裁 Patrick Marcotte、Learning A-Z 亚太区负责人Marc Cabianca专程来访与中国广大读者、媒体亲密接触。现场,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侯毅凌、学而思出版中心总经理田雪、ABCtime事业部总经理张璐鸥、励步英语阅读产品负责人范蕙萍博士等共同出席,并就"以阅读为核心的全方位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及新时代的儿童应如何更好的学习英语"展开深入讨论。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信息化、全球化时代,要求我们对人才培养的模式进行改革、进行创新。这进一步表现出新时代的教育一定是与国际接轨、共享资源的教育。

  近年来,好未来积极延展国际教育版图,与各大国际优质教育机构展开深层次、体系化的内容合作,开放和共享资源,实现了很多行业连接、互动和创造的成果。其中, "ABCtime分级阅读产品"就是好未来引进国际权威英文阅读教材Reading A-Z,为中国千万级适龄孩子与家庭提供的一整套英语学习及阅读解决方案。

  Reading A-Z是美国知名在线教育机构Learning A-Z的明星产品线。自2002年推出第一款产品以来,Learning A-Z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儿童、家庭与学校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产品,曾数十次获得美国教育届重要奖项。迄今Learning A-Z已出品数千种读本,惠及数百万美国及海外家庭。

  此次引进的Reading A-Z分级阅读教材,是目前覆盖美国和加拿大超过一半以上公立学校、全球超过180多个国家、官网累计完整阅读量超过45亿次,依据不同年龄段孩子心智发育程度而定制的具有科学性、针对性的英语阅读教材。美国80%的学区和中国大部分国际学校都是Reading A-Z的忠实用户。此次好未来发布的 ABCtime 新产品融合Reading A-Z原版内容及分级阅读教学理念,包含10个级别、450册纸质读本《ABCtime 美国小学同步阅读》,以及近2000册电子读本的"ABCtime美国小学图书馆"线上APP。



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进行现场分享

  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在现场分享对于英语分级阅读及其发展趋势的解读,阅读能力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提升语言迁移力、认知能力,同时也可以提升学习力。有数据表明每天坚持阅读30分钟,整体学习能力会提升13%。英文阅读是非常好的促成孩子认知国际化、形成多元人格的途径。基于此,我们引进ReadingA-Z教材中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认知的450本英语绘本,匹配3-12岁年龄阶段的孩子,以期望真正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体会阅读乐趣,并形成多元化的思维认知。



ABCtime项目负责人张璐鸥进行现场分享

  作为不断在打磨线上APP"ABCtime美国小学图书馆"产品的ABCtime项目负责人张璐鸥而言,这套产品是在与用户充分沟通、大数据集合及持续创新的基础上成长起来的,它与新时代互联网技术、新时代孩子们成长的环境特点、交互习惯相融合。不仅包含原版美式发音,还可随时获得语音测评的学习反馈,游戏化的练习、碎片化的学习场景,都有助于提高孩子学英语的效率和兴趣。从产品初心出发,我们希望借助这套产品与众多孩子、家庭建立情感关联,让孩子真心喜欢学习英语,让每个家庭在快乐中学习英语。

现场特邀嘉宾一起探讨"孩子的英语学习中,阅读的重要性"

  在圆桌交流环节中,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侯毅凌,基于自己多年的教研教学经验及女儿的语言学习成长经验,高度肯定了浸泡式学习环境对学习一门语言的重要作用:阅读对孩子的重要性,是从小要培养的意识和习惯。对此,ReadingA-Z亚太区负责人Marc Cabianca表示认同,与好未来合作推广的ReadingA-Z分级阅读产品在以内容为基础,帮助孩子对语言、文化甚至世界感知的不同阶段做循序渐进的学习引导。交流中,励步英语阅读产品负责人范蕙萍博士还从语言和文字的发展历史的角度,分析了英语阅读中倾听的重要作用:让孩子在前期通过听力建立的理解力,对阅读也有很大帮助。

  美国小学生每天有45分钟至1小时的英文阅读的课程,而中国语境下的英语教学更应该充分发挥阅读的作用。回归到孩子的本性,回归到阅读本身。纸质出版物《ABCtime美国小学同步阅读》及线上APP"ABCtime美国小学图书馆"就是偏重语言知识的积累和阅读技能的训练,引导孩子循序渐进的学习,养成并强化孩子早期自主阅读的习惯。它的"分级"优势主要体现在进阶的过程中,遵循英语学习i+1原则,使孩子根据自身情况一步步开展学习,在篇章复现但难度上升的内容中,不断复习和熟悉复现的知识点,从而在阅读速度、阅读技巧及自信心上得到持续的鼓舞。

阅读成长路径图

  这套产品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科技,追踪孩子的学习数据,为孩子匹配最适合的学习内容;还结合自然语音处理等技术,帮助学生实现自主阅读和评测;基于多维度大数据分析的教材还会从教学层面帮助教师改变传统教学模式,针对不同学生进行个性化施教,让"教"和"学"都更加高效。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除了民生类热点议案,关于教育提出的政府工作建议也引发热议。"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成为 2018 年政府教育工作的关键方向。好未来通过《ABCtime美国小学同步阅读》等少儿英语产品的布局,力争联动更多教育企业,积极进行资源开放和共享,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课程内容,进而打造全新的少儿英语阅读体验,构建少儿英语矩阵,推动少儿英语行业的不断发展,引导下一代自主阅读习惯,培养孩子们的思辨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同时,在科技创新环境下,用科技推动新时代下的教育减负,让孩子轻松、高效学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