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幼升小资讯 > 正文

南京建邺区小学2017年学区划分

来源:家长帮南京站 2018-01-30 11:37:57

说两句

  南京建邺区小学2017年学区划分

  2017年有哪些新变化?

  1、致远外国语小学乐山路分校和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附属小学这两所学校正式招生。

  2、中和村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面向中和村已交付入住的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和小学毕业生招生。由于学校尚在建设中,2017年该校学区内学生到莲花实验学校入学。

  3、致远外国语小学乐山路分校学区为:江东中路以西、长江夹江以东、河西大街以南、江山大街以北的地区。凡属于江东南路以西、扬子江大道以东、江山大街以南、头关街以北区域内符合义务教育入学条件的儿童2017年入学到致远外国语小学乐山路分校。

  4、积善小学学区为乐山路以西、长江夹江以东、应天大街以北、水西门大街以南的地区。由于学校尚在建设中,2017年符合条件的儿童入学到陶行知小学。

  5、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附属小学学区为江山大街以南,江东南路以东、以南因处在建设开发中,暂无法确定施教区的地区。今年区域内符合义务教育入学条件的儿童借用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校舍入学。

  南湖一小

  中学:建邺初级中学

  南湖东路(单21号、双24号以上)利民村、利民东村、电站村、康复村、育英村、文体村、沿河一村、东升村、艺苑村、文体西村、彩虹苑、云锦美地、云河湾、润花园。

  南湖二小

  中学:南湖二中

  南湖路(南湖所辖区)、南湖东路(单19号、双22号以下)茶亭东街(单号)、水西门大街(文体西路以西,北圩路以东)、茶亭村、迎宾村、蓓蕾村、车站村、玉塘东街、车站南村、玉塘村、湖西街(沿河街以北单号)。

  南湖三小

  中学:南湖二中

  湖西街(沿河街以南)、湖西村、沿河二、三、四、五村,集庆门大街以南、应天大街以北、江东中路以东、南湖路以西的地区。

  晓庄学院第一实验小学

  中学:南湖二中

  茶南新村(露园、兆园、拓园、仁园、明园、福园)、湖西街(沿河街以北)、湖西庭院、中北英郡、千峰彩翠、凤栖苑、利德家园、莺歌苑、福苑、万达东坊、叠彩丽庭、建盛丽庭。

  莫愁湖小学

  中学:建邺初级中学

  长虹路(集庆门大街以北)、长虹路后街、赛虹桥北街、西街头、牌坊街、水西门大街(单号文体西路以东、双号莫愁湖西路以东)莫园新寓、园中园、莫愁东寓、茶亭东街(双号莫愁湖西路以东)、莫愁新村、南湖边、小庄子、汉中门大街1--101号、莫愁湖东路、莫愁湖西路、金基唐城、玉兰里(北圩路以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