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走进身边好学校28:上海长宁区长宁实验小学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2018-01-11 10:35:29

说两句

  上海市长宁实验小学邻虹桥开发区,茅台路625号。创建于1990年,占地面积20亩,校舍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学校设施齐全,校园整洁、美观、草木葱郁,鸟语花香,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和活动场所。

  师资力量:现有29个教学班,1323名学生,91名教职员工。学校师资实力雄厚,校风、教风、学风优良,教学质量稳步上升。就近几年统计,荣获全国、市级、区级各类荣誉称号的教师有65名,荣获全国、市级、区级教学比武等第奖前2名的有42名。

  学校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茅台路625号

  咨询电话:62590760*328

  2016招生条件参考:根据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收户籍地与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并实行梯度安排。(户主的变更时间、户籍迁入年限、房产证办理年限统计日均为2016年4月30日)

  梯度安排顺序如下:

  1、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所属招生地块内,户主为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产权人为其父母或适龄儿童本人,产权与户籍迁入年限均满1年及以上。

  2、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所属招生地块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且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的户籍迁入均满三年及以上的或法定监护人户籍迁入不满三年,适龄儿童的户籍报出生的,产权人为适龄儿童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或父母。

  注:对学校无法安排的适龄儿童,由教育局在区域内统筹安排。

  2016年本区各公办小学继续对当年涉及入学的门牌号建立数据库,与2015年数据库进行比对,实施每户地址五年内只享有一次同校对口入学机会的做法。

  招生范围:

  仙霞路:577弄、579弄

  茅台路:575弄-601弄(单)、600弄

  安龙路:698弄-960弄(双)

  水城路:445弄-511弄(单)

  新渔东路:279弄、289弄

  芙蓉江路:388弄

  学校特色:在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上,长宁实验小学加强了活动课教学,增设了形体、现代儿童想象画、书法、电脑绘画等特色学科课程。并开设了35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兴趣活动小组,如现代儿童想象画、摄影、书画、车、航模、国际象棋、围棋、茶艺、民乐、京剧、影视等,培养学生兴趣,发展学生个性特长。

  特色活动:在富有创意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中,学校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精神,为班集体建设和学生的个性发展提供广阔天地。学生们有思想、有见地,思维极其活跃、敏捷,主体意识、创造精神大大增强,个性特长进一步发展。就近几年统计,学生围棋队连续三次获市级中小学围棋赛男子乙组团体冠军。女子手球队连续四次获市、区团体冠军。95届毕业生倪华获世界男子国际象棋快棋赛少年组冠军。学生参加全国市、区各类竞赛的获奖人次达300余人。

  学校荣誉:近年来先后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教科研先进集体”等90余项全国、市、区级荣誉称号。学校先后被定为“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研究基地”,“上海市中小课程教材改革研究基地”等八个实验基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